假日不想要人擠人,就來這邊感受清靜悠閒 Diane’s Garden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上禮拜我跟老公還有公公一起想說要出去外面走走,可是天氣真的好熱呦,我根本就不想去熱門景點人擠人,肚子已經很大了~所以老公就上網找了一家我們都沒有來過的〝黛安莊園Diane’s Garden〞http://dianegarden.weebly.com/

這邊甜蜜平常要是有想帶客戶去談CASE的話~還滿推薦的,我就是喜歡人煙稀少的地方,這樣才有喝貴婦下午茶的感覺,這裡離我們家其實還不會太遠,開車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進來的路還算好走。

▲莊園內也有空地停車場。

▲一走進餐廳,遠遠就看到一棟像城堡一樣的建築,很古典~因為營業到晚上9點,所以朋友們也可以來這邊看夕陽喝咖啡,外面也有位置,中午的話就是在室內用餐了~畢竟現在這麼熱。

▲莊園內的裝潢都非常古典雅致,來這邊就是要喝個茶,聊一下~這裡的每個細節都很美式鄉村的風格,感覺就很適合一家人在這邊。

▲點我看新菜單

墨西哥捲餅 牛肉

220元 / 份

甜蜜跟老公都是吃過早餐才出門的,如果跟我們一樣只是來走走看看的朋友,可以點它們的輕食系列,我們點了一份墨西哥捲餅~裡面還有包水果跟沙拉,吃起來非常的爽口,旁邊也有玉米餅搭配自製莎莎醬,但是如果是特別來吃飯的朋友,它們也有無菜單料理可以選擇呦。

焦糖瑪奇朵

160元 / 杯

來這種漂亮又覺得悠閒的地方,喝上一杯咖啡,然後放空思想~才是假日應該要做的事情,像我就不太喜歡在放假的時候還要用腦想~要去哪裡要幹嘛的,隨波逐流便可。

檸檬薄荷果汁

140元 / 杯

甜蜜點了一杯檸檬薄荷果汁,裡面有綠綠一點一點的是薄荷葉~喝起來酸甜又帶有薄荷清香,這個我就還滿喜歡的。

吃飽飯後,園內有許多小地方可以拍照

莊園雖然沒有很大,但是環境非常優美,來走走還是很適合的,跟綠色小徑差不多,雖然天氣很熱但中午左右開始有倆倆結伴的朋友一起來這裡拍照喝咖啡。

園內還有販售療癒系多肉植物

一進園內妳就會發現,到處都看的到多肉植物的蹤跡,甜蜜剛好這陣子很想買個小盆栽,所以就跟公公兩個人一起挑了三盆小的~三盆只要100塊,還滿便宜的,而且多肉植物非常的好照顧,不需要時常澆水,實在是非常適合我這種懶懶的人,園內有非常多樣可以選擇,有看到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帶回家,也有賣比較大盆的可是可能會貴一點點,喜歡的朋友在問店家即可。

假日不知道去哪裡 來這邊發呆一下 #甜點 #新竹 #下午茶 #早午餐 #無菜單料理

Tan Mi Lin(@tanmi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於 黛安莊園Diane’s Garden

官方網站 http://dianegarden.weebl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ane.country.garden/

這個周末剛好颱風天來襲,大家如果想去只好另找好天氣去吧,這幾天事情真的好多呦,很多事情都一定要盡量在九月前完成,擔心九月就會隨時生產~看來我可以趴趴走的時間只剩沒幾天了,要好好珍惜呀!!

顯示相片 瀏覽內部實景 黛安莊園 網站 行車路線 4.2地址: 305新竹縣新埔鎮關埔路雲東段1102巷1弄9號 電話開放時間

星期五 10:00–20:00
星期六 10:00–20:00
星期日 10:00–20:00
星期一 10:00–20:0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