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之間的祕密基地約會好去處 新竹遠百附近Only創意料理

撰文.攝影=林甜蜜

話說前陣子波士頓龍蝦在台灣各大餐廳都掀起了一陣風潮,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在新竹大遠百附近也有小龍蝦出沒拉~而且整家店的氣氛超適合與姊妹淘過去約會的呀,有一種小貴婦的感覺。

以前只要休假就會找姊妹們去吃貴婦下午茶,今天甜蜜介紹的這家店從台中第一家到現在新竹也開了第二家店嘍,除了夢幻的餐點之外,連店內裝潢也都很夢幻捏,非常適合拍照打卡呦!!

白色&藍色的邂逅打造浪漫地中海風格

這家Only創意料理就開在新竹大遠百斜對面全家旁邊,甜蜜是把車子停在大遠百裡面走過去,有去的朋友也可以停在大遠百,用完餐吃飽後還可以去百貨公司逛逛,門口白藍色地中海配色甜蜜好喜歡。

優雅用餐環境

一進門就感受到歐式浪漫風情,用餐環境在二樓感覺舒服閒適,享受令人滿足驚喜的美食饗宴,這次用餐甜蜜也是跟老公還有小布丁一起過來,下次如有跟姊妹相約一定會推薦這家Only創意料理。

小貴婦的午茶饗宴

二樓靠窗有一區超美的長桌,可以在這邊拍照,每個角落都很美捏。

搭配套餐更划算

NT 129元 升級酥皮濃湯+50元

除了龍蝦系列已經有搭配套餐之外,其他餐點只要搭配套餐都會有小麵包、濃湯跟甜點,濃湯還可以加價升級成酥皮濃湯歐,他們濃湯有非常多的洋蔥,喝起來也非常濃郁。

冬天暖呼呼 四川麻辣火鍋

NT 330元

雖然甜蜜感冒但是就想喝點辣辣的,所以甜蜜點了一道比較沒看到人家分享的四川麻辣火鍋,不管是什麼樣的天氣都超愛吃鍋的,管它臭臭鍋、涮涮鍋或是鴛鴦鍋都愛,其實我比較少會點雞肉的,第一次火鍋點雞肉居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是整隻的大雞腿嗎?

鮮嫩大塊雞腿肉 好滿足

雞腿擺上去鍋幾乎都滿了,而且煮好的雞肉吃起來居然是很軟嫩的耶,這厚度大口吃真的很滿足啊,喜歡吃鍋的姊妹淘們可以點來吃看看歐。

超強龍蝦青醬義大利麵

NT 550元 (龍蝦系列皆含套餐) 可做白醬、紅醬

Only創意料理在甜蜜還沒來之前有先上網看了菜單,發現有一頁全部都是龍蝦系列,所以還沒去之前我就很想點個波士頓龍蝦餐,真的感覺超有質感的,拍照也都很霸氣,那我們點的是龍蝦青醬義大利麵,羅勒的香氣搭配義大利麵真系好勁阿。

鮮美波士頓龍蝦 大口吃龍蝦肉

看看著個肥美的波士頓龍蝦,Only創意料理使用波士頓龍蝦在材料的選用上也非常阿撒力,還有附上吃龍蝦的工具,看起來Hen厲害,看看這一塊鮮嫩的龍蝦肉真的是食指大動阿,肉也都很好剝除,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夢幻阿。

草莓鮮奶油 日式可麗餅

NT 110元

我比較喜歡日式可麗餅的口感,軟軟麵皮搭配新鮮水果、鮮奶油,雖然很罪惡但是甜蜜還是外帶一個邊逛大遠百邊吃掉了,像小花束一樣拿在手上拍照也很美歐!

好吃伴手禮 雪Q餅

NT 包/315元 桶/390元

離開前老闆娘告訴我們,這是她們店裡的招牌伴手禮雪Q餅,這款吃起來不會很甜膩,也不會黏牙,多重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且前陣子雪Q餅非常的夯,很多朋友都在團購,老闆娘說過年期間她們的雪Q餅也是非常熱銷捏。

關於 Only創意料理

FB:https://www.facebook.com/Only1368/

這幾天我們全家除了小布丁之外都感冒了,害我超級擔心她會不會不小心就被傳染了,每天半夜甜蜜幾乎都沒有睡好,半夜都會咳到一個境界,最近感冒的人好像很多,大家去人多的地方都要多多注意呦,也希望大家喜歡甜蜜這次分享的美麗店家,還有超豐盛的龍蝦義大利麵,快來拍照打卡吧,記得多帶幾盒Q雪餅當伴手禮回去呦。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Only創意料理西大店 網站 行車路線 4.1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06號 開放時間

星期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21:00
星期一 11:00–21:00
星期二 11:00–21:00
星期三 11:00–21:00
星期四 11:00–21:00
星期五 11:00–21:00

提出修改建議 電話03 527 8527 Oniy 創意料理 沙鹿店 網站 路線 5.0地址: 433台中市沙鹿區北英路132號 開放時間

星期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21:00
星期一 11:00–21:00
星期二 11:00–21:00
星期三 11:00–21:00
星期四 11:00–21:00
星期五 11:00–21:00

建議修改 電話04 2652 0653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