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消夜一定要去吃快炒店?來!吃海鮮配啤酒的地方 揪兄弟來吧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以前甜蜜跟朋友常常晚上大約10點之後跑去吃消夜,不是大埔鐵板燒就是南大路邊攤,最近更新了一些新的菜單,很想推薦給我有一些晚上很愛小酌的朋友這間店尤其今天是週末夜,這間店位於新竹市竹光路上,離市區不遠~但附近沒什麼店家所以很好找一眼就看見,也滿好停車的。

我也看很多人推薦,所以今天我要自己來親自體驗,揪了幾個朋友就跑來了,然後愛吃鮮蚵海鮮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吃看,它們的鮮蚵真的很便宜~而且超下酒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最大的路標我想應該是竹光路上的星巴克吧,然後對面有一個籃球場。

▲據說晚上生意都很好,人很多所以我們滿早就過去了大約6點半左右,這時候也是有幾桌人~不過我們是故意的這麼早的,這樣就不太用等。

▲上面火烤區都一盤100塊,很想都來一份~它們主打平價活體海鮮燒烤。

▲也有一些其他的海鮮料理,可以去櫃檯點。

▲裡面有放置一個烤台。

▲跟海產店一樣有魚缸,這些就是等等我們吃的魚跟蝦! 活跳跳新鮮歐。

▲吃海產不微醺一下要怎麼週末夜喇,所以喝了喇,但是各位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甜蜜早有計劃所以給人家載。

▲因為一盤100塊實在太便宜了,我們四個人去因為不知道份量所以點了三盤~恩,因為我們還有叫別的東西,所以一整個吃的超級飽的,應該點兩盤就夠了。

▲然後他們的烤蛤蠣是沒有開的耶,要自己弄開。(然後這是兩份)

▲牛奶蛤,很大顆~

▲這個好好吃,胡椒風螺只點了一盤~下次這個可以點兩盤,超級霹靂無敵下飯的。

▲喝啤酒就想點鹹豬肉,還滿好吃的,皮也不會弄得很硬,如果能在灑幾滴檸檬就更讚了。

▲然後這個是老闆大推的海鮮粥,因為我們人多這一鍋450塊,真的加了很多海鮮料,牡蠣、蛤利、蝦,不瞞各位說前面吃風螺我已經配了一碗白飯了,來這麼大鍋我真的嚇到了,想說怎麼辦我的戰鬥力很弱,只能靠其他三個了,但妹還是吃了兩碗粥。

▲它們的胡椒蝦跟我們外面吃的不太一樣,是水煮蝦淋上它們的胡椒醬。

▲多點了幾道看起來就很下酒的菜,雞腿排我朋友說弄得很用心,外酥內軟除了下酒還下飯

▲必點小白筍,必點的原因純粹是我喜歡小白筍,我想小白筍要弄得不好吃也滿厲害的。

▲胡椒魚

▲這是瀨尿蝦,雖然很不喜歡牠的本尊但是牠的body我還是挺喜歡的,吃起來有點像龍蝦,看網路有些人說吃到母蝦更是驚喜都是卵,可惜當天沒有吃到母蝦蝦。

▲好不容易等到人少一點的時候趕快拍一下,不然一直有人進來。

希望大家喜歡甜蜜今天的分享,雖然最近量體重覺得頭很痛,但是套海濤法師一句話,當我站在體重機上閉上眼睛告訴自己,假的!看到體重後,要趕快下來打坐~我眼睛業障重,到底是不是真的?暫時的,既然是暫時的就繼續吃吧。

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從澎湖一路吃牡蠣吃回台灣還在吃,這間在新竹有新竹最狂烤鮮蚵的響亮名號,當然要來吃吃看如何,果然三盤就把我們給ko了,吃的超爽的,而且一盤只要100元,還沒去吃過的真的要去體驗一下。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行車路線 第一夯海鮮燒物 餐廳
地址: 300 新竹市竹光路350號 電話開放時間

星期六 17:00–23:30
星期日 17:00–23:3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7:00–23:30
星期三 17:00–23:30
星期四 17:00–23:30
星期五 17:0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