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泉湖畔咖啡民宿,峨眉湖 親子IG打卡好去處.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假日甜蜜跟朋友就想說下午要去郊外晃晃,有一個朋友推薦了二泉湖畔咖啡,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在IG打卡,除了在湖畔上的咖啡廳之外,這裡也是民宿呦,算新竹縣一個很熱門的景點。

想說上禮拜好像也沒有帶小布丁出去玩,而且朋友還開車,沒想那麼多LINE群組一決定好,馬上就殺去了,有時候都會想說要出門晃晃,但是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好像該去的都去過了,但是今天這個點還真沒有來過。

低消100元門票可抵消費

甜蜜覺得這個地方還滿隱密的,進來需要先購買門票100元,但是可以抵消費,一進來的門口就很適合拍照耶,而且這裡都有許多的綠色植物,感覺非常的舒服。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一進來就看到一棟結合現代感的民宿,甜蜜馬上就上網查看他們的房型,還滿不錯的,可惜我老公現在改成常日班,所以本來我們滿常在平日去玩到處住宿,現在都只能趁著假日才能一起出門。

IG打卡拍照熱點GET

二泉湖畔咖啡館除了非常典雅的外觀建築之外,走在二泉湖畔觀景廊道時都會看到下方的魚兒,還能買點魚飼料來餵魚,還沒到咖啡廳就看到許多人在拍照了,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結合了大自然的美麗,到處都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喜歡打卡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裡呢?!

優雅遠眺峨眉湖畔 詩情畫意

不管是坐在室內還是室外,都給人一種愜意的感覺,尤其最近的天氣涼涼秋意,非常適合出門走走,坐著看著如此美景可以思考許多事情,人生有很多意義,雖然它不完美,但是認真回首會發現它很美,現在只希望走過的每一個風景都能有我們的身影。

微醺荔枝啤酒

難得朋友開車我跟老公都能小酌一下,不過甜蜜點了一個滿特別的荔枝啤酒,喝起來有點像黑麥汁,只有5%我喝了是完全沒什麼感覺拉,但是喝起來很清爽消暑,因為我們是超過兩點過來,所以這個時間沒有供餐都是飲料跟甜點。

下午茶鬆餅甜點

希望下次如果有來可以吃到它們的鹹食,今天點了兩種鬆餅與司康,可能太想吃鹹的所以覺得還好!

提供嬰兒座椅 小布丁乖乖坐

最近都會讓小布丁坐在嬰兒座椅上面,這家也有提供,小布丁只要有吃的就很乖,真的是吃貨一枚,但是看她吃東西我就覺得很療育 。

更多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rchuan/ 官網 http://037603158.okgo.tw/

甜蜜今天來覺得這個地方還不錯,如果有還沒來過的朋友可以來呦,假日來戶外走走也是不錯,過來的路上完全沒有塞車,算一個滿不錯的地點,適合約會放鬆的好地方,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喜歡也可以關注分享呦。

顯示相片 網站 行車路線



儲存 4.1地址: 315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十二寮21-6號

營業時間: 每週三~週五11:00AM~5:00PM

週六 11:00AM~8:00PM

週日 10:00AM~6:00PM 每週一、二公休

電話03 760 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