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喝! 孕期最後一波,現場馬拉桑 The Local’s Bistro GO!

撰文.攝影=林甜蜜

看到大標題是不是覺得很驚悚阿,各位不要緊張,大口喝的不是我啦~雖然很想大喝特喝,但是面臨倒數40天生產的人還是再多忍耐忍耐,等出關在好好的跟姊妹朋友們聚聚。

我跟老公的朋友一起過來位於新竹埔頂二路上開幕沒多久的〝現場馬拉桑〞,前天我跟老公才去台南兩天,禮拜天的早上都在詢問彌月蛋糕的事情,終於到了晚上當然要來去放鬆一下。

▲它們的營業時間到12點還算滿晚的,這家店算是近期開幕的,甜蜜發現coscto周邊真的越來越多美食,而且附近真的滿好停車的,這天我們是禮拜天晚上過來的。

▲現場馬拉桑位子還挺多的,有分一二樓,所以如果是有什麼聚會的話,也都可以相約在這裡,非常有假日的感覺歐,而且這裡還可以小酌一下。

大麥啤酒&黑麥啤酒

330ml / NT120. 550ml / NT160.

現場馬拉桑有賣四種來自南投信義鄉農會的啤酒 ,分別有大麥、黑麥、艾爾及馬告等四種啤酒,而我們大夥兒點了一杯大麥啤酒跟黑麥啤酒,兩種啤酒喝起來都非常順口,而且9月起每周二到周日晚上9~11點,馬拉桑酒類飲品全部通通買1送1。

萬紫千紅(火龍果)

NT180. / 杯

它們的水果酒都是新鮮水果特調,使用大麥啤酒作為底,加上新鮮現打的火龍果,因為水果碰上啤酒會產生酵素,所以攪拌一下泡泡就會衝上來,有來喝的朋友要記得注意泡泡不要衝出來歐,攪拌一下過沒多久~火龍果就與啤酒融合再一起了,喝起來啤酒的味道比較沒有這麼重,有別於一般外面的水果酒都是用香精去調出來的。

PICO-PIKO (鳳梨)

NT180. / 杯

這杯是搭配鳳梨,鳳梨汁酵素更多所以只要加一點點泡泡就會馬上衝起來,甜蜜覺得這樣還滿有趣味性的,有來的朋友可以點點看歐。

▲點選圖片可看詳細菜單 ,馬拉桑的低消是200元/人。

剝皮辣椒山豬皮拼盤

NT150元 / 份

有喝酒就要來一點下酒菜,馬拉桑也提供滿多下酒的菜色,像這道剝皮辣椒山豬皮拼盤,我是第一次吃到山豬皮耶,感覺很特別口感很脆,它們的剝皮辣椒還滿辣的但是好吃。

梅香四季豆

NT80 / 份

雖然這個四季豆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甜蜜超喜歡的,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它們調味的非常好吃,梅子香氣都有進去。

美式起司甘梅薯條

NT120 / 份

歡樂的氣氛總要有薯條的,它們的薯條上面灑滿了起司粉,雖然菜單寫甘梅薯條,但是是用馬鈴薯的美式薯條歐。

馬拉桑辣雞翅

N180 / 份

這個雞翅很香,不會很辣,吃雞翅配點啤酒真的很讚,不過如果覺得雞翅不夠辣,可以配點前面的剝皮辣椒,mix再一起超級搭配。

梅醬炸豆腐

NT160 / 份

我發現了一件事,馬拉桑許多餐點都跟梅子有關係耶,這個梅醬炸豆腐很好吃,咬下去會發現是用嫩豆腐去炸的裡面非常軟嫩,搭配特製的醬汁味道超好Der。

梅酒香腸拼盤

NT200. / 份

這道梅酒香腸拼盤超特別,看看香腸裡面一顆顆的都是飛魚卵耶,吃起來也很香。

蒲香燒魚飯

NT320. / 份

它們的主餐其實有滿多可以選擇的,這天我們點了一道蒲香燒魚飯,餐點還滿精緻的,一口飯搭配滿滿醬汁的魚肉跟甜甜的黑豆,不用我說妳懂的。

梅子酵素冰淇淋

NT80 / 份

吃飽喝足最後甜蜜最激推的就是它們的梅子酵素冰淇淋,真的是超級omg的好吃,第一次吃到梅子口味的冰淇淋,那個酸甜的口感,讓我吃完一杯還想再吃。

別以為吃飽了就可以直接離開了呦,各位客官們,現場馬拉桑的三樓還有提供遊戲間,大家可以上去體驗看看,樓上除了可以射飛鏢之外也有提供VR實境遊戲,如果沒有來玩真的很可惜歐。

關於 現場馬拉桑The Local’s Bistro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Beer99/

這次跟老公還有朋友們一起來桑一下,這家現場馬拉桑在今年七月新開幕,我覺得挺適合跟三五好友過來小酌一杯,而且三樓還有遊戲區,吃飽喝足就可以去三樓玩一下,希望大家喜歡甜蜜這次的分享,再來可能好一陣子會比較少寫食記了,還記得甜蜜之前說小布丁比實際小兩週經過甜蜜認真大吃後結果長大神速現在是大兩週…真的很難控制,而且已經倒數一個月了,可能要盡量節制一下怕到時候太難生,媽媽真的很辛苦記得跟媽媽說我愛妳歐。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現場馬拉桑The Local’s Bistro 網站 行車路線 4.5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10號 電話: 03-6661378 開放時間

星期二 16:00–00:00
星期三 16:00–00:00
星期四 16:00–00:00
星期五 16:00–00:00
星期六 16:00–00:00
星期日 16:00–00:00
星期一 16:00–00:00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