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妞的簡單料理,好Q好Q好好吃,《稻畝薪素生活》手工小Q白玉圓

撰文.攝影=林甜蜜

很開心可以體驗好集市的活動,體驗《稻畝薪素生活》手工小Q白玉圓 ,這一款玉圓是用素肉圓,好吃又很方便,非常適合我這種很少下廚的人,而且不用退冰就可以使用。

口感的部分非常的Q彈,只要放到電鍋裡面蒸一下大約10分鐘,只要皮呈現透明色就可以食用,也幫我們減少了許多時間。

▲它們的包裝比較簡樸。

▲小小一顆很可愛

▲蒸過後長這樣,像比較小的肉圓,只是我們是用蒸的不是用炸的。

▲切開後沒有白色米漿就可以直接食用了,吃起來的口感真的QQ的,他本身也有送自己的醬料,但是我喜歡用醬油。

吃起來香菇的香味非常的重,我想家裡如果有小孩子的話應該都會非常喜歡的,很高興這次能體驗這個商品,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 稻畝薪素生活 公司電話:02-25863353 公司傳真:02-25865586 公司網址:http://daomuxin.qdm.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omuxin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