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點的美味 新竹新橋燒肉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一個月裡,總是會有一天很想大口大口的吃肉,好好犒賞自己的辛勞。

燒肉 傳統,新鮮,原味

堅持營造出道地傳統的日式燒肉氣氛,輕鬆愉快的用餐環境,活潑親切有活力的服務態度,讓蒞臨本店的座上嘉賓皆能自在地享用佳餚。

料理長以最高標準嚴選新鮮的食材,採用日本進口的甘甜醬料佐以新鮮水果特別調製而成的"獨家祕製烤肉醬",得以讓食材呈現出最單純的原始美味。

「新橋燒肉」是一家熱情有活力且令人回味的燒肉屋。

(點圖連接官網菜單歐)

他們的肉,客官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很新鮮阿?!

讓我一張一張的po給你們看看~

今天很高興能來這個聚餐,因為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而且大家人都很好。 但是我本來猶豫很久,因為前幾天才吃火鍋,最近實在胖太多了~~ 不過還好我有來,能認識那些新的朋友還滿開心的,我覺得緣分還是很奇妙,能讓這麼多不同地方的人聚在一起,也是神奇

鮭魚茶漬飯

我很喜歡吃鮭魚的所有東西,於是看了一下菜單上有就點了,滿好吃的,但有點偏鹹~日本的東西其實都有點偏鹹,只是在台灣師傅通常都會弄沒那麼鹹!!

麻吉培根

最喜歡吃麻吉培根了,只是烤好久歐!!

最後結束,還有附上我最喜歡的紫米粥~

最後也是一個完美的happyending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同聚一聚吧

新竹市 新竹市府後街9號 03 521 8228 目前非營業時間 本日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00 – 23:30 價格範圍: 400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