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烤兩吃, 竹北複合式燒烤吃到飽

撰文.攝影=林甜蜜

因為瘦身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去吃吃到飽的餐廳,但是甜蜜以前真的超愛去,只要休假聚餐,一定是找吃到飽的餐廳,竹北舊夜市這裡有一家,燒肉神保町竹北館,複合式燒烤吃到飽。

剛好這幾天阿月來,一直很想吃大餐,覺得戰鬥力很高,所以就跟我老公一起殺來,吃飽後再去逛附近的特賣會,燒肉神保町有燒肉也有火鍋,想吃什麼幾乎都有,非常推薦朋友來這裡聚餐。

燒肉神保町附近都是停車格跟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新竹燒肉神保町竹北館超級大間,外觀看起來非常氣派,在竹北餐廳戰區街上,依然十分引人注目!

走進來裡面很寬敞、高挑天花板,在這裡用餐給人沒有壓迫,並且舒適的用餐心情,右邊會看到飲料吧檯,左邊有一個日式料理台,這裡中午用餐人潮很多。

想吃的只要再單子上畫好,按服務鈴給服務人員即可或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菜,菜單上一樣樣琳瑯滿目有嚴選的肉類、海鮮、熟食,每一樣都好想吃看看,這裡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飲料是以杯續杯,烏梅汁跟鳳梨冰茶還蠻好喝的。

除了燒肉外,會上一個火鍋,這鍋吃完可以再續點其他風味鍋,冬季限定的麻油雞藥膳鍋現在已經有了,我超級喜歡的,幾乎整鍋的湯都要喝光了,他們的麻油雞,是使用土雞,有加一點點酒,但是我喝的時候沒有什麼酒味,跟薑母雞有點類似。

想要大口吃肉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有牛肉、雞肉、羊肉、豬肉、海鮮種類多樣,點了頂級霜降牛肉、梅花豬肉、檸檬雞翅、薑絲鱈魚,我覺得他們的肉品,以吃到飽來說算還不錯,很划算。

這裡還有提供日式料理像是握壽司、手卷、日系熟食,他們的生魚片還蠻新鮮的,也有我喜歡的炙燒鮭魚壽司,點了香辣魯肥腸、蒜苗牛筋,有來的朋友一定要點肥腸來吃看看,都是店家自己滷的。

畫菜單看到炸物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因為居然有鳳梨蝦球耶,還有石頭鹽酥雞上面滿滿的蒜頭,日式魚排也很特別,我覺得他們的炸物比很多吃到飽的店好吃太多了,值得推薦。

更多 燒肉神保町竹北館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TBBQ/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7號
·電話:03-5583949
·營業時間: 11:00–22:30

這天我把整鍋麻油雞的湯給喝光了,真的吃得非常飽,而且很多餐點品質都很棒,食材豐富多樣又新鮮,火烤兩吃一次品嚐不同料理,適合全家大小、同儕好友一同用餐聚會,也希望大家喜歡這這一篇分享,看著看著是不是也覺得有點餓了呀?趕快預約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