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你在〝尼庫燒肉〞有個約會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問老弟有沒有在運動,想說家裡那台健身器也沒有再用,所以叫他有空來載回家,也一起吃個飯,因為老弟蠻喜歡吃燒肉的,所以就上網收尋,發現新竹高CP值高品質頂級燒肉店尼庫燒肉評價不錯。

現在還有推出雙人套餐,所以我就跟老弟決定這天晚上過來,順便閒話家常最近的近況,我們感情還算不錯,每次也都有講不完的話,在這個氣氛美燈光佳的餐廳,相信我們一定能好好聊聊。

店面就在喜來登附近很好找,這裡也有提供嬰兒座椅與餐具,店內裝潢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及圓型掛燈,給人愉快又放鬆的用餐心情,到了用餐時間更是擠進不少人潮。

櫃台旁邊有一台冰箱裡面可以看到滿滿的肉,這裡的肉類都是冷藏肉非冷凍肉,現點現切、不添加過多人工調味料,多數以原味呈現 ,讓來的angle們享受最新鮮的食材,旁邊也有一些酒水,可惜要開車不然就可以喝一杯了。

這次來點了一個 給我牛其餘免談雙人套餐 (價值1680元),主餐有 板腱牛排/義式小羔羊/雪花牛腹肉/蒜香牛肋條/香草豬梅花/羅勒醬雞腿北海道干貝/天使蝦/鹽烤鯖魚,附餐有沙拉/漬物/白飯/飲料/甜點(以上皆兩份)。

先上了一個沙拉,還有附贈胡麻醬汁可以淋在上面,吃起來爽口更是開胃。

上肉的時候甜蜜覺得還蠻浮誇的,但是很喜歡,拍了一些照片,可以發到ig上,而且這裡的服務員都很優質,服務品質很好,上面三盤是蒜香牛肋條/香草豬梅花/羅勒醬雞腿

再來是板腱牛排/義式小羔羊/雪花牛腹肉,海鮮有北海道干貝/天使蝦/鹽烤鯖魚,一個套餐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類真的很滿足,「尼庫燒肉」在食材的挑選上,十分講究,選用日本A5和牛與澳洲和牛多種部位。

還好今天有帶上主烤官,小布丁也有來,結果她瘋狂的吃雞湯配白飯,吃了快一碗!!又另外喝了很多湯,是有這麼喜歡這個雞湯嗎?!烤肉時服務員會不時來換烤網。

這天吃到圓潤飽滿的新鮮干貝,無須調味肉質細緻滑嫩、鮮美甘甜,天使蝦處理很好,烤熟後Q彈有勁,不用另外剝殼好方便鹽烤鯖魚也沒有什麼腥味很下飯。

這些吃完其實我真的覺得蠻飽的,看到上面的義式小羔羊我又覺得有點餓了,肉質吃起來非常軟嫩,它們除了常見的蔥花、七味粉,居然還有提供店內特調的蘿勒醬,蘿勒的香味在口中與牛肉mix再一起的滋味,阿斯~再說我又覺得餓了。

蒜香牛肋條約烤七分熟左右,不用另外搭配佐料就能吃到肉的美味,還有板腱牛排沾點鹽便足以,也令我回味無窮

吃完的時候居然還有上甜點,有冰淇淋跟奶酪,這次來真的非常的滿足,一次吃到多種優質肉品,身為饕客絕對不能錯過。

尼庫燒肉 Niku Grilled meat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ikutop/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55號
·電話 :03 657 9616
·時間: 一至四 17:30–22:30;五至日 11:30–14:30, 17:30–22:30

每當將肉片放置烤盤上,因為高溫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那肉汁不斷湧出的畫面,是不是突然也有點想吃燒肉的衝動?!這家尼庫燒肉平日只有開晚上,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歐,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非常推薦來這裡聚餐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