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媽咪的育兒時尚配件 PUKU Twins時尚輕便1+1手推車

撰文.攝影=林甜蜜

在幾天甜蜜就要回到工作崗位了,年底要好好認真地跑客戶,也因為沒有長輩可以照顧,所以一歲前我跟老公要自己顧,也跟同事說好早上開會的時候會把小布丁帶去,跑客戶的時候再帶著去就好了,所以有一台輕便的嬰兒車很重要,很開心這次可以跟PUKU合作Twins時尚輕便1+1手推車。

12月除了要發年曆之外也是我的生日月,生日完畢緊接著就是聖誕節了,每年12月都感覺很忙碌,這幾天新竹巨城已經有聖誕樹了,怕到時候太忙首圖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好應景。

PUKU Twins時尚輕便1+1手推車

https://goo.gl/sqVxmh (綠、黃、藍、粉)m

小布丁生下來之後,甜蜜就一直在看手推車,因為小朋友出門用手抱很不方便,手也會很酸,所以推車絕對是必備,尤其像我之後可能會帶小布丁一起跑客戶,輕便又好用的推車就更需要了,除了輕便之外我也會考慮到好不好收開車,一切以簡單好用為主,這款PUKU的推車就滿適合的,只要單手就可以打開了,收車也非常方便,像有些朋友是生雙胞胎的,這款推車還可以兩台組在一起,超酷的。

超美外觀,屬於我的時尚推車

這幾天新竹的巨城開始週年慶了,小布丁算是比較早就被我帶出門到處趴趴走了,剛開始都是抱著的,可是手真的很容易酸,還是得有台推車比較方便,自從開始用PUKU推車就更愛帶小布丁出門了,而且側身桃紅色鋁合金超亮眼der,車子還有腳踩煞車設計能固定好貼心。

方便的設計讓出門更安心

跟小朋友出門都會帶很多東西,想要輕鬆地逛街,大空間置物籃就非常方便,而且全罩式遮陽棚設計如果小布丁要睡覺也不會太亮,也可以擋住一些風,PUKU推車椅背可以調節,可坐可躺~所以0歲就可以用了,而且小布丁一出門躺在上面就秒睡,本來我都會害怕說帶出去她會哭鬧,弄得我措手不及,不過現在還沒兩個月甜蜜就帶她出去十次有了吧,目前都沒什麼問題超愛帶她出門。

必備超值嬌車配件,出門Hen方便

PUKU也有推出推車可以使用的許多配件,甜蜜使用的是雨罩、推車把手保護套、掛勾等,掛勾真的很好用,逛街買飲料什麼的都可以掛著,然後這幾天天氣變得很冷,就算沒有下雨也可以使用雨罩擋風超好用,畢竟小布丁還小,還是不要給她吹到風才好。

Color Hook掛勾

http://www.puku.com.tw/SalePage/Index/2164644

PUKU推車雨罩

http://www.puku.com.tw/SalePage/Index/1992569

巨城這幾天Superdry極度乾燥有特惠,但是居然擺在外面,天氣冷冷的新竹風超大,我老公都不喜歡推車出去外面怕小布丁會冷到,這時候登登~雨罩就很方便,不一定要下雨才能使用。

椅背調節可坐可躺,丁丁超熟睡

因為新生兒所以甜蜜出門一定給小布丁包包巾,包起來她又睡得更熟了,跟各位分享一下目前小布丁已經睡過夜好幾天了~能睡上八個小時超誇張,帶出門就算在咖啡廳也是妥妥的,我跟老公兩個人自己帶小孩,所以小孩一定要帶在身邊,或許剛開始會覺得有點累,但是我們很快就有了帶她的tempo,有了帶她的工具甜蜜一點都不覺得帶著她會不方便。

關於 PUKU藍色企鵝,嬰兒用品

官網 http://www.puku.com.tw/v2/official 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puku1996.fans/

其實只要是當爸媽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PUKU嬰用品品牌,我們家有許多產品都是它們家的,各大嬰用品店家也都看得到它們的蹤跡,寶寶是我們心頭的寶貝,所以在寶貝使用的產品上都會特別研究,就想給她們最好最安全的,希望大家喜歡甜蜜這一次的使用分享,也祝新手爸媽們可以找到自己的好神推車,讓跟寶貝出門變成一件愉快的回憶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