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寶貝的親密時光,交給 倫敦小蝴蝶 永恆呵護寶寶按摩油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天甜蜜有分享去寶草好時光吃飯,它們一樓是在販售保養品跟保健食品的,其中也有販售倫敦小蝴蝶,倫敦小蝴蝶除了是英國皇室青睞的有機品牌,也是英國第一家經過Ecocert Organic 有機認證的頂級母嬰護理品牌。

我想媽咪們都不會吝嗇買小寶貝的東西,每次都會亂買,但是市售上有那麼多的產品,到底我們買的商品用在寶寶身上是不是真的沒有問題呢?相對在選購產品的時候就要更加用心了呦。

主打草本植物療癒養生哲學

「寶草園」由於創辦人本身是中草藥世家出生,並從歐洲學成歸國,並在台中成立了「寶草園」,店內市售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的草本產品,於二樓開設了「寶草好好時光」,為了讓更多的人能了解自然草本飲食的重要,也常在三樓開設料理廚房的課程,一走進店裡就給甜蜜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如果我住在台中的話一定會常常跑來上課的,新竹比較少這樣的體驗,感覺就很優雅。

給寶寶肌膚呵護 倫敦小蝴蝶

倫敦小蝴蝶的產品是從孕婦到小寶寶都可以使用的頂級母嬰護理品牌,既然都要保養給自己跟寶寶最好的當然要選擇頂級的呀,很高興能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倫敦小蝴蝶,使用後真的會愛上它。

頂級認證 讓媽咪寶寶Hen安心

剛懷孕的時候甜蜜本來在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幾乎都沒用,過了頹廢的6個月,才慢慢開始有在使用,就怕用了害寶寶畸形,所以我就是等到高層次照完之後比較安心才用,但還是會挑產品,寶寶出生了之後更在意了,因為甜蜜跟好幾個同學同時生產,我們有一個群組,總是在討論要去買什麼什麼,還記得十月那時候在問到底要去買痱子粉還是屁屁膏,就有痱子粉的新聞了超可怕,買東西買到心慌慌,但是倫敦小蝴蝶絕對讓人放心使用。

質感包裝 彌月禮送它就對了

甜蜜覺得倫敦小蝴蝶的包裝就跟寶草園一樣,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而且很有質感,痾蓋子剛好跟我的檯燈還有被套是一組的,哈哈哈哈~可見我有多喜歡青蘋果綠的顏色,這一瓶是倫敦小蝴蝶的永恆呵護寶寶按摩油,小布丁每一次洗完澡一放到毛巾上就會大哭,但是只要幫她按摩一下就會笑呵呵,真的覺得她很像有點精神分裂der感覺,歐不~應該是我們精神分裂。

(有圖有證據,看看後面那位妹妹的臉,百思不得姐泡澡的時候都很開心,躺上毛巾就一直哭是哪招?!)

舒服的按摩寶寶好開心

100%的有機植物打造的細緻嬰兒按摩油,將按摩油倒入掌心溫熱,輕輕抹在寶寶的皮膚上,用你習慣的方式幫寶寶按摩,捏捏小手捏捏小腿,淡淡的香味讓人好放鬆,看!小布丁的臉就知道了馬上就不哭,原本還在不爽,按一下都舒服到嘴巴張開了。

媽咪最愛寶貝開心

你們看小布丁都笑了,變香香丁,這天晚上她也是安穩一覺好眠到天亮,像甜蜜有發現小布丁最近好像會腸絞痛次數不多,晚上固定一個時間就開始狂哭,我就用一點永恆呵護寶寶按摩油,三隻手指頭由上往下輕壓肚子,她馬上就不哭了,這邊我要小抱怨一下,因為我覺得小布丁一定是不舒服才會哭鬧,可是她一突然大哭我公公就走過來說她是不是嚇到,怎麼會突然哭,要不要收驚,坦白說我一直很不爽公公說要去收驚,不知道會有媽咪跟我一樣嗎?

關於 Botanic Garden 寶草園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tanicgarden.tw/ 官網: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

安撫寶寶幾乎是每個爸媽的必備課程,雖然是第一胎,但甜蜜一直都秉持順其自然心情愉悅在帶她,可能小布丁也遺傳到我怡然自得的個性,除了喝奶換屁屁跟不舒服,我喜歡一一破解她的感覺,帶寶寶其實也有簡單的sop,照著做就不會自亂陣腳,不然月子中心跟醫護人員還有保母為什麼都可以輕鬆搞定你的小孩,難道她們都會ㄌ一ㄤㄌ一ㄤㄌ一ㄤ嗎?不明原因胡鬧亂哭,甜蜜還是建議送去給醫生看一下。

由於甜蜜家裡有許多生病的長輩抱括我自己爸爸,有高血壓跟糖尿病也都沒在控制,前年過年回家發現他走路一跛一跛的,立馬逼問怎麼了?才知道他去海邊踢到,結果都不理最後變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住了兩個禮拜還開刀,因為老弟公司沒辦法請這麼多天假,我每天都在基隆顧他,兩天回一次新竹拿衣服,真的很累,晚上開車的時候都要把音樂開到很大聲,也沒有跑客戶,那幾天壓力真的大到了一個境界,而且台灣健保這麼好,真的不舒服不要拖,老人家都可以拖到變嚴重了,尤其寶寶還不會說自己哪裡不舒服,新手爸媽平常應該要注意,寶寶哭鬧的前後是不是有做了什麼吃了什麼?

如果都沒有,不妨多抱抱他,或是用按摩這樣的方式,給他一些安全感,希望大家喜歡甜蜜的分享,也找到屬於你的安撫寶寶的方式,找對好產品照顧寶寶 「It’s a piece of cake.」 。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寶草園 Botanic Garden 網站 行車路線 5.0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20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三 09:00–21:00
星期四 09:00–21:00
星期五 09:00–21:00
星期六 09:00–21:00
星期日 09:00–21:00
星期一 (元旦) 休息
星期二 09:00–21:00

提出修改建議 電話04 2317 5358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