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團聚,當心腸病毒、流感找上寶貝們,ROMI 家保倍抗菌液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不知道這一次大家春節都去哪裡玩呢?有沒有包了很多的紅包呀,今年小布丁也收了好多紅包歐,但是我跟老公包回去的更多因為我們才一個小寶貝好像不是很划算,但是過年馬總是要包個紅包的。

但是各位爸媽應該都有看到最近流感的新聞吧,真的好令人害怕歐,尤其甜蜜之前懷孕的時候不小心中標A型流感的時候,真的跟一般感冒差很多,非常的不舒服,每天都戰戰兢兢的吃克流感,深怕一個不小心在肚子的寶寶會有什麼萬一。

ROMI 家保倍抗菌液ROMI 家保倍抗菌液

http://www.romitwo.com/help_23.htm

甜蜜生產前有分享過 ROMI羅米兔媽媽包,沒想到最近發現它們有新的產品,就是媽咪們帶小孩外出必備的抗菌液家保倍抗菌液,過年前拿到就幾乎每天都在噴噴噴,生產之前朋友曾經問過我說「以後去妳家,進門之前會不會都要先消毒才能進去」那時候甜蜜信誓旦旦的回說『絕對不會』,但是小孩真的出生了之後,朋友如果來家裡我真希望他能從頭噴到腳消毒一遍再進來,也會很在乎感冒的人如果要抱小布丁我到底該怎麼回絕。

#而且家保倍抗菌液的原料是使用二氧化氯,市面上大多都是使用次氯酸,所以也更安全、效果更全面,全球超過2000座自來水廠,使用的水質消毒劑包括台灣也是。

消毒殺菌全家360度無死角

這幾天過年超多親戚來家裡打麻將,其中就有感冒的親戚,但是我覺得直接叫人家噴這個有點不太禮貌,只能等客人都走光的時候再把全家噴一遍,然後馬上幫小布丁洗澡,因為大家都一直要抱她,終於能體會許多媽咪在網路上抱怨過年回家小孩被抱的那種忐忑心情,尤其甜蜜之前A流也是在對方有帶口罩的情況下中標的,所以覺得更害怕了,大人得流感就要死不活的了更何況是這麼小的寶寶。

#除了殺菌有強效的功能之外,對於除臭這件事情也是非常強的,並且除臭力是市面上唯一一家有檢驗報告,最高除臭率99%(甲醛味道也能除),例如:老車味道、鞋子臭味、尿騷味、寵物排泄物、剝蝦子之後手上腥味等。我們家最煩惱的就是公公有抽菸的習慣,雖然在陽台抽菸,但是菸味還是會飄進來,現在我放了一瓶在他抽菸的地方,請他抽完菸就馬上噴一噴在進來。

抗菌噴一噴,新手爸也OK

這款 ROMI 家保倍抗菌液可是通過中國醫藥大學與SGS檢驗,殺菌力>99.9%以上,而且還有除臭的功能,而甜蜜覺得最厲害的是檢驗報告表示家保倍使用後「與水無差異」,使用食品級成分天然又安全,不會殘留有毒物質,可以使用在奶嘴上面後風乾或用乾淨衛生紙擦拭使用,想必許多新手爸媽們應該也都有買消毒烘乾鍋吧,現在小布丁四個多月使用次數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有了ROMI 家保倍抗菌液,就可以輕鬆抗菌嘍。

家庭號想噴就噴,超便宜

原本我以為抗菌噴霧會很貴,但沒想到ROMI 家保倍抗菌液這麼便宜~它們有賣1L的濃縮原液,可以稀釋33瓶這種300ML的家用瓶,等於一瓶只要40塊耶,可以用超久的,但是病毒沒有消失的一天,像小布丁現在4個多月很喜歡吃手手,或是有什麼就放到嘴巴咬,寶寶生病第一步就是病從口入,爸媽能做的就是把她會放到嘴巴裡的東西都拿來消毒一遍。

隨身攜帶,病毒掰掰嘍

燈!燈! ROMI 家保倍抗菌液也有出隨身瓶呦,出門在外隨時抗菌,過年期間不免俗都會帶寶寶出門,尤其現在算是疫情高流行期間(流感、腸病毒),或是到人很多的公共場所,使用天然海鹽電化萃取,不含酒精香料等添加物,通過食品級安全實驗測試,無刺激不傷皮膚,所以直接噴在手上沒有問題。

關於 ROMI2 家保倍抗菌液

粉絲團:https://business.facebook.com/romitwo 官網:http://www.romitwo.com

因為天氣冷許多家庭都把窗戶關緊緊der,導致流感疫情大爆發,當了媽咪之後就會比較小心翼翼,畢竟寶寶感冒照顧也是我們父母在照顧呀,心痛也是我們在心痛,所以如果有朋友請妳噴一噴消毒過在抱小朋友也絕對不要覺得對方很難相處很龜毛歐,也希望各位爸媽們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抗菌噴霧,讓病毒遠離我們,健健康康過好年。

#家保倍產品頁:http://www.romitwo.com/news_detail_63.htm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