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繁華種種, 唯有你無可替代

撰文.攝影=林甜蜜

每個孩子的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甜蜜非常感謝小布丁經過重重困難來到了我們身邊,她的一顰一笑都能牽動整個家庭的心情,說也奇妙,從來沒打算這麼早就準備當媽媽,但當了媽媽之後我樂在其中。

相信各位新手媽咪對小孩的教養問題,應該跟甜蜜一樣有許多問號,雖然每天生活在一起但你真的了解自己的寶貝嗎?!而教養的方式是否適合他呢?!e-BABY國際教育集團透過專業的兒童發展檢驗能讓我們能更了解自己的寶貝呦。

環境清幽,好停車

e-BABY國際教育集團新竹分校就在竹北喜來登附近,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甜蜜是第一次來,進來前要先量體溫、消毒雙手,整個環境非常明亮乾淨,這裡的老師都很親切,牆上可以看到大腦神經發展有一定順序,所以e-BABY針對不同年齡層有量身訂製的課程。

專業、安全的課程模式

這裡有多元的學習空間,不同的教室有不同的教具,也會一直換教室上課,並透過遊戲的過程去刺激孩子的發展與需求,甜蜜一走進來看到教室都童心未泯,安全設施也都有做好。

一開始我其實蠻擔心,怕小布丁傻傻站在那邊不肯玩,但是教學老師會慢慢的引導帶著孩子體驗課程,小布丁馬上就玩開了,別小看這些教具,每一個教具都能相對應小朋友現在的生理發展狀況,評量老師會在旁觀察協助。

原來小布丁是這個特質的寶貝!

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他們的感官包含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前庭覺…等等,都有不一樣的發展,透過遊戲的過程中,評量老師會對小布丁做評量紀錄,並在結束的時候告訴我她的狀況,經過遊戲的觀察原來小布丁是觸覺不敏感的孩子,也因為不敏感,常常在觸覺這個部分得不到滿足,進而衍生像脾氣暴躁、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並建議我可以多帶她去草地、沙地玩耍。

也在這個過程中和老師聊了許多孩子教養的問題,吸收了許多專業的知識,像甜蜜邊工作邊帶孩子,其實不太有時間可以帶她去外面玩,相信也有許多父母都有這樣的困擾,e-BABY國際教育集團除了兒童發展評量之外也提供給不同年齡層的寶貝,量身訂製一套精緻的課程,如果有興趣的父母也可以致電洽詢呦。

e-BABY國際精緻早教 新竹分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babyedu.hsinchu/
·官方網站:https://e-babyhsinchu-competition.weebly.com/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65號
·服務電話:03 668 8507

透過這次的兒童發展評量,也讓我更了解小布丁的特質,相信只要用對的方法教養,她也會更加快樂,也希望各位喜歡這篇分享,初次為人父母,一定都會收到來自各方的育兒寶典,試了好幾種方式都還是不合適?!那就選擇更精準更專業的方式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