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寶貝的愛車就來 Jodani World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一直覺得生女兒應該就比較不會買車給她玩?結果我們家最多車的就是小布丁,不管是電動車、滑動車、三輪車、滑板車,只要是車她都超愛的,後來我才知道只要是小孩子都喜歡玩車車。

現在只要去玩具店,就會有看到五花八門的車子,什麼廠牌都有,雖然媽咪只能開馬自達,但是就會想給寶貝開法拉利或是藍寶堅尼,這次推薦Jodani World 台灣久達尼玩具車,一定可以找到寶貝的命定車款。

這次開箱的這款是Lamborghini藍寶堅尼台灣獨家授權的兒童三輪車,收到的時候覺得他們的箱子包裝的很精緻,組裝也很簡單,像我是平常很手殘的媽媽,都可以看著說明書組裝起來。

也因為小布丁最近去附近散步,發現她走沒有幾步,就想要抱抱,所以就選這台兒童三輪車可以給她坐著,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黃色,想想現在小孩真的很好命唉。

整台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果然是玩具界的精品,小布丁很喜歡這一台,也因為很輕盈,帶出門很方便,現在她都會站在門口穿好鞋子,要我們帶她出去玩。

我覺得現在父母普遍都很忙碌,陪孩子的時間也少,所以如果有時間可以陪伴的話,也要提高陪伴的質量,更能輕鬆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出門玩最重要就是要平安,這款有前輪鎖控、可摺疊式腳踏板和三點式安全帶,安全上都有注重,可避免寶貝受傷。

推桿有三段式可調整,依據家長身高不同,做最舒適的調整,這點真的很貼心捏,像我跟老公的身高就差很多,之前有一台輕便的推車很矮,老公很難推,結果都我在推。

車子後方有置物籃,可放置一些物品,像是水壺之類的,也可以拆卸當手提籃使用,在握把的地方也有鈴鐺與保護墊的裝置,在騎乘中可以更安全。

尤其最近天氣開始沒有那麼熱,就可以帶孩子多去戶外走走,如果你跟我一樣受不了小孩子動不動就要抱抱的話,就可以買一台幼童手推腳踏三輪車。

更多 JodaniWorld

·官網:http://www.jodaniworld.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dani-World-台灣久達尼-111284636900533/
·Lamborghini藍寶堅尼 兒童三輪車:https://www.pcstore.com.tw/store1519742490/M49814395.htm

而且妳們看,推起來是不是有一種時尚的感覺?不但滿足寶貝的心情,也滿足了媽咪的一些小小夢想,一推出去,就是大家的注目焦點,Jodani World 台灣久達尼有許多針對不同成長階段的兒童所開發的產品,有需要的angel都可以上關網去看看呦 。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