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讓孩子的回憶永留存

撰文.攝影=林甜蜜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數位相機的時候,是國中一位學姊送給我的,雖然那時候的畫素不高,但卻也開啟往後愛拍照的個性,每一個看似平凡的角落,都能拍上好幾張,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雖然說手機也可以拍照,但是當小布丁拿到手機時都是在看youtube,最近發現,許多人都在推薦這款BLUEMO補丁熊貓兒童相機,讓玩具不再只是玩具,更能激發孩子的興趣。

一收到這款1200萬像素防摔兒童相機禮盒組,就覺得他們包裝非常精緻、很可愛,隨盒附上小卡片、矽膠掛繩、原創卡通貼紙,目前相機有三種款式,黑熊貓、粉熊貓、粉兔子,我幫小布丁選了一隻可愛的粉兔子。

這次的禮盒組還有送超可愛32gSD記憶卡,超大容量,想怎麽拍就怎麽拍,內建9種可愛相框、8種濾鏡模式,只要在拍照模式,按左右功能鍵,就可任意切換選擇,另外相機內還設計了1個益智小遊戲,供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腦力激盪,協力過關唷!

個人覺得錄影畫質還算清晰,前後雙鏡頭能自拍,機身很輕2歲的小布丁也能輕鬆拿握,還有BSMI與多項合格認證,竟然是給寶貝玩的,一定要選擇合格又安全的玩具!讓寶貝玩得開心,父母更安心。

這次隨盒附贈的包包也超可愛的,平常出門都可以佩戴,相機外層使用食品級矽膠材質,不傷害寶貝肌膚,還能保護相機防止摔壞,而且粉嫩粉嫩的顏色真 的很吸睛,只能說現在小孩也太幸福了吧,玩具都越做越精緻。

出門在外寶貝如果坐不住,這台還可以玩遊戲呢,尤其是大家在外吃飯的時候,當她開始不耐煩要下椅子,就可以拿這台給她玩。

而且它有一鍵拍照語音功能,如果選擇的相機語言是中文的話,互動語音就會有中文如”你真棒”等鼓勵的回饋,也有設置閃光燈,夜間拍照可以補光,自從小布丁有了這個兒童相機後,她會拿相機拍下她覺得重要的事物,像是玩具、車子、還有我。

看著她的拍照就能知道,我在她心目中還是挺重要的,而且能感受到她在拍照的過程是很快樂的,也對許多事物感到新奇。

更多 Bluemo 藍魔 兒童相機套組

·官網:http://www.bluem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uemo.tw/
·IG粉絲頁:@bluemo.tw

聖誕節禮物想好送什麼給寶貝了嗎?別再讓手機綁架你的小孩了,用輕鬆玩樂的過程培養更多樂趣, 等小布丁再大一點的時候,我們還可以看著之前拍過的照片一起討論,也希望各位都能與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