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鄉, 熱門網美IG打卡景點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次來花蓮小旅行,所有行程都是老公規劃的,第二天我們去了兆豐農場,結束去飯店的路上,有一間網路推到爆的咖啡屋,就是位於台九線大馬路旁的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ig網美拍照聖地。

而且最近小布丁很瘋迷看火車,除了可以在這裡喝咖啡之外,也可以看到對街鐵軌火車經過,是花蓮這幾年來爆紅景點之一,趁著疫情比較沒有人潮,我們就決定順路過去看看,果然一點都沒讓人失望。

一開進來有個大停車場,廁所就在旁邊,接著走到小屋前,會看到一片被落羽松包圍的水池,Mr. Sam大招牌旁邊有一個餐車,有賣冰淇淋。

這裡的建築都非常的有特色,真的很像來到童話故事裡一般,瞬間少女心大噴發,很適合帶寶貝一起來這裡,拍些鬼靈精怪的照片,留下甜美回憶。

裡面的座位不多,主要以有點餐的客人為主,我好喜歡他們室內裝潢,給人一種簡單舒適又夢幻的感覺,而且這裡還可以免費參觀。

很幸運,這次來的時候,室內還有位置,我們點了一杯鐵觀音鮮奶茶泡菜豬肉山姆堡,不趕時間的朋友,甜蜜非常推薦,可以留下來喝杯咖啡、吃個小點,是一個值得停駐的景點。

更多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sam97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村樹湖20號(台九線213k大馬路旁)
·電話:03-865 651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00–17:00 (周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