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 ACE 根特聖誕市集

撰文.攝影=林甜蜜

ACE 根特聖誕市集於12/20(五)開跑嘍,一起帶著寶貝來感受耶誕的歡樂氣氛吧,現場還有許多闖關遊戲,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活動只到12/29(日),剩下短短幾天可要加緊腳步呀!

除了市集活動,每個時段都有安排特別的表演,像是泡泡先生、神奇魔術秀、馬戲派對、耶誕遊行等,還有蘋果劇團說故事靈糧堂報佳音等限定活動,一定能與孩子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喲 。

前陣子去藥局買奶粉,就有看到這款ACE根特聖誕市集禮盒,網絡上也有看到許多媽咪分享,總共有24格倒數戳戳樂,每一格都有糖果跟小驚喜,最重要就是有內附台北兒童新樂園入場券。

ACE每年都會推出聖誕禮盒,並與公益結合,甜蜜覺得這活動非常有意義,當天還會邀請弱勢、偏鄉孩童前來聖誕市集玩樂,即可免費入園以及獲得一盒ACE聖誕禮盒,一同感受耶誕節的歡樂氣氛。

今年ACE攜手與台北兒童新樂園打造全台唯一專屬兒童聖誕市集,甜蜜於20號活動第一天就來了,現場有許多父母帶著寶貝一起過來。

生小孩之前,節日好像都與我無關,也很少過節,但是自從小布丁的加入,每一次的節日,都希望她能感受到當下歡樂的氛圍,漸漸的,我居然也找回了童年過節的感覺,不知道其他媽咪,會不會也跟我有一樣的改變呢?

現場有許多刺激的闖關遊戲攤位小小店長體驗,總共有五關,通通解鎖還能換一包ACE軟糖,真的超讚的,另外,看著小布丁認真闖關,拿到貼紙開心的表情,媽媽就覺得很滿足了。

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很有耐心,小布丁在爸爸的協助下,一一輕鬆闖關,這個活動傳來陣陣歡笑,讓平常忙於工作的父母們,都能借由這次活動,更親近與孩子之間的關係與互動。

玩著玩著覺得有點餓了,旁邊還有充滿歐洲風情的市集,有許多攤販跟小吃,來這裡坐坐真的很不錯,吃個熱狗喝杯奶茶,等等再認真的玩樂。

除了市集,台北兒童新樂園一日票只要$200,就能暢玩到底,更有13項大型遊樂設施,像是波力摩天輪、銀河號(單軌列車)、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等,瘋玩一整天都沒問題。

下午兩點跟四點都有一場聖誕遊行,可愛的ACE小熊也會跟著聖誕老公公一起遊行呦,每一次遊行名額有限,需於每日活動當天到貓頭鷹知識站報名,一起參與遊行的寶貝們,還可以獲得限定小禮物喲。

結束時還可以在糖果屋前與ACE小熊來個大合照呦,這個糖果屋跟禮盒送的是一模一樣的哦,離開前記得要多拍幾張美美的合照,最後,這天來真的很歡樂,與小布丁留下了滿滿回憶,活動只有短短幾天,父母們,快帶寶貝一起來享受幸福的聖誕氣氛呦。

更多 ACE根特聖誕市集

·市集相關資訊:http://www.acenatural.com.tw/blan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cesweet.fans/
?至01/25日前,只要在此篇FB貼文留言、按讚、tag兩位朋友、粉絲團按讚、分享,就送出3位“2019ACE倒數日曆盒”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2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臺北市兒童新樂園)
·時間:

開幕日 12/20 09:00-17:00 週六 12/21、12/28 09:00-20:00 週日 12/22、12/29 09:00-18:00 平日 12/23-12/27 10:00-16:00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