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台北 中山區 找KIKI幫我解決厚重髮 打造美美髮型當歐尼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已經很久沒有燙頭髮了,所以繼上次染髮後我就決定要去燙頭髮了,這一次我是找台北美女 http://soleilhair.com/ soleilhair的KIKI,請她幫我弄得美美的,因為頭髮想要留長~所以每次給設計師碰到都會說不要剪,雖然頭髮髮質不是很好,如果要整理就不可能不動它。

所以這次我就交給KIKI美女幫我整理這個令人煩躁的頭髮,因為甜蜜的頭髮很多又自然捲,所以想說上面的弄直~下擺燙捲,一個浪漫的感覺,其實甜蜜滿常用電棒弄下擺,可是實在很懶惰,不可能天天都用,所以乾脆直接燙頭髮比較方便。


http://soleilhair.com/ 官方網站有詳細的價錢。

▲它們裝潢的部份給人乾淨明亮感,非常的寬敞,可容納滿多客人的,且甜蜜禮拜天來,一早就有超多其他客人來做頭髮,生意很好。

▲看到電視挺感動的,因為要燙頭髮~通常都會坐滿久的,如果沒有電視滿痛苦的,手機追劇很容易就沒電了,其實我很少看電視,結果當天轉緯來日本台,我覺得日本的綜藝節目真的很好笑,什麼大胃王跟男女糾察隊,好喜歡渡邊直美,我發現日本的胖胖女星還滿受歡迎的耶。

▲有附小點心好貼心,因為燙頭髮基本上我也不會吃東西,早餐沒吃我就殺去了,還好有小點心~不然我肚子一直叫!!

▲我的頭髮真的很多,而且超厚的,但是看見它變這麼長真的很開心。

▲看了雜誌後覺得我圈起來的那個滿適合我的。

▲看 KIKI幫我燙的頭髮,你們這樣看照片可能還是覺得頭髮很多,可是第三天甜蜜洗頭的時候最有感覺~沖水後抓起來髮量其實沒有之前那麼厚,吹頭髮一定會比較快,但是頭髮吹乾後~蓬鬆度還是有的,哈哈哈像我這麼懶惰的人,還是燙一個比較好整理的頭髮,我覺得這個捲度做很多造型都很輕鬆。

▲內有美女圖,當然就是我啊~拜犬女王的頭~在長一點,希望我的頭髮能在長的長一點。

▲最近有想去弄頭髮的朋友,介紹你們KIKI美女,她很活潑~重點是人超正的,給正妹弄頭髮,我覺得我一定也會變的很漂亮。

▲希望大家喜歡甜蜜的新髮型,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而且洗完頭後我如果懶惰不整理直接吹乾,頭髮就不會像照片這樣子,是像波浪那樣子的捲度~感覺還滿有韓劇歐妮的感覺也是滿可愛的,但是我要是分享不整理的照片上來我怕 KIKI美女可能會把我殺掉,哈哈哈哈,怎麼這麼調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