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天下, 歡樂童謠聖誕Party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上禮拜很高興有機會去參加親子天下的歡樂童謠聖誕Party,許多家長都帶著寶貝一同出席,這天還有親子天下線上學校的講師,吳敏蘭老師親自教學,跟著孩子歡唱聖誕童謠,氣氛非常歡樂。

除了歡樂唱跳,還有安排遊戲與親子手作聖誕帽,最後還可以跟小行星的樂樂合照呦,不但讓孩子感受到濃厚的佳節氣氛,更透過玩樂的過程中學習,是一場非常值得參與的活動噢。

前一天,剛好在台北工作,就訂了一家離活動會場很近的飯店,吃完早餐才悠閒地走過去,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親子天下的活動,也是小布丁第一次參加有這麼多孩子的親子活動,一開始真的有點擔心,很怕她會不受控,所以有點緊張。

一走進會場發現,這裡就像孩子的天堂,小布丁對每一樣東西都充滿了興趣,瞬間就沒那麼緊張,而且主辦單位真的很棒,會場佈置的非常有聖誕過節的氛圍,還可以拍照留念,實在是太貼心了。

活動時間開始,大家陸陸續續進去活動教室,孩子們會全部都坐在前面的地板上,而父母們則坐在後面的椅子區,除了讓孩子可以跟老師近距離互動之外,父母也能清楚看到自己孩子的狀態。

雖然小布丁應該是這一群裡最小的,但是能看到她乖乖坐在姐姐、哥哥旁邊跟著互動,我就感到很欣慰了,這次吳敏蘭英文老師教唱耶誕童謠,真的非常的棒,小布丁回來這幾天一直在唱Jingle Bells,可見她記憶有多深刻。

童謠教唱結束,還有一些英文單詞教學,並且用遊戲的方式讓孩子更加深印象,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很有耐心。

遊戲結束,就到了活動最高潮,孩子們滿心期待的小行星樂樂終於出來了,而且還會跟著小朋友一起唱跳呦,看的出來小布丁真的很開心, 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活動尾聲還有親子手作活動,大家一起手作獨一無二的聖誕帽,活動中傳來陣陣歡笑,讓平常忙於工作的父母們,都能借由這次活動,更親近與孩子之間的關係與互動,帽子都做好後,當然要來跟小行星的樂樂大合照呀!

只見所有父母都趕快拿出手機拍照,希望能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離開教室前還會發放小禮物,場外更提供精緻小點心可以享用,活動非常的圓滿,最後,這天來真的很開心,與小布丁留下了滿滿回憶,也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歡樂的聖誕節呦。

更多 親子天下

·官網: https://www.parenting.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entingtw/
·小小孩的第一套英語啟蒙課每天10分鐘,用童謠玩出孩子的英語好感度
https://cplink.co/rnqjlvcp

這天帶動教學的吳敏蘭老師與親子天下線上學校上推出了,為2-6歲打造英語啟蒙唯一指定互動教材,每天10分鐘,用童謠玩出孩子的英語好感度,有興趣的父母們,以上提供連結歡迎點選,給孩子更多元的教學環境。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