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美的魅力〝王妃殿堂〞不分男女,給你優雅的放鬆時間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因為曬太黑,所以很勤奮的來做臉部保養,尤其是女人~我只要一想到在未來自己如果變成了黃臉婆,肯定會受不了,所以甜蜜今天跑來金山街這間王妃殿堂,整理整理我的氣色,而且王妃殿堂除了做女性顧客也有做男性顧客歐,畢竟愛美這件事情已經不是只有女人的專利了。

而且店內舒適優雅,這間店又靠近園區,園區的朋友常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導致臉上冒痘痘或是因為沒有時間而沒做好保養等等,都可以交給專業又讓人放鬆的王妃殿堂,它們除了做臉之外也有做身體,大家如果太累就給自己一個犒賞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的位置在金山街裡面,非常好找,地點又滿大間的。

▲室內裝潢的部份乾淨明亮,給人一個舒適的感覺,且走歐風路線,甜蜜好喜歡那張椅子歐。

▲櫃上也有擺放一些保養產品,當然店內使用在客人臉上的這邊都有。

▲房間的部份,也讓人覺得很乾淨、舒服,一走進來第一個想法就是~可以好好的睡一下了。

▲首先甜蜜今天主要是來做臉,美容師先幫我做臉部清潔、角質軟化、拉提。

平常回到家的時候都很累,有時候都懶的自己做保養,所以可能都只有做比較基本的,給人家做臉真的很幸福捏,只要躺著休息一下就可以變的美美的了,我覺得這個時代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左邊是先做過拉提的樣子,嘴邊的肉確實是拉上來了。

▲右邊是還沒有做的,其實還滿明顯的,對吧。

▲左邊臉拉提後,左臉的部分都比較上揚了呢。

▲還有敷面膜,過程中也有清粉刺,希望甜蜜可以趕快變白阿,這陣子為了白回來,幾乎天天都有敷臉,當然也請專業的幫我整理整理,還可以放鬆一下心情,敷臉的時候美容師還有幫我做頭皮刮痧,超舒服的~很想睡覺。

▲而且王妃殿堂也是選用專業的美容保養品,讓我們做臉不用擔心,並且仔細呵護我們的肌膚,畢竟甜蜜的體重實在是越來越高,如果我的臉不好好的保養的話,到時候閃光可能就要拋棄我了,就算他不拋棄我我也沒辦法面對我自己啊。

▲當天做完臉,就覺得臉白了一個色階,而且超有氣色的,心情也很愉悅。

▲因為回去還有事情,所以結束後,上妝超服貼的,而且氣色很好,而且做美容我每次都會注意一下裡面的美容師,今天看到當家的榆蓁老師根本就是一個活招牌阿,傳說中的美魔女絕對可以加上她,完全看不出年紀,不過這我就賣個關子,希望大家自己去一探究竟,就會知道我說的了。

我相信愛美並非女人的專利,最近甜蜜追了一部陸劇,是我滿喜歡的演員們演的〝老九門〞裡面的男星阿,一個長的比一個還要俊美,是一個團隊顏值非常高的劇,推薦給大家,然後最後要跟大家說 王妃殿堂 7/8號 在竹北也開了一間新的店了,所以竹北的朋友就不用跑這麼遠去了,甜蜜會在下面附上新竹跟竹北的地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過去預約歐。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金山23街32巷2號1樓

電話:(03)577-39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3:00~18:00 每週日公休

最晚預約時間:週一至週五 19:30、週六 16:30

竹北7/8新開幕的分店New Fac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149號 電話:03-668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