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美風潮【穿對了,更成功】擁有一對一專屬的穿搭顧問.

撰文.攝影=林甜蜜

現在的社會裡,資訊發達的可怕,要認識一個人其實並不困難,可是甜蜜發現,身邊許多男性友人,正在為沒有女朋友這件事情而苦惱,我從頭到腳瞄了一下男性友人,但甜蜜想問~你們真的有為了談戀愛這件事情再做準備嗎?

甜蜜看過一句話「如果女人肯用吃飯的錢打扮自己,那麽肯定有人願意請她吃飯。」或許你會覺得這句話很現實,但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樣子,一個女人在出門前總是要花上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好讓別人看到最好的自己,尤其是要約會前~幾乎從頭到腳不放過每一個細節,甚至內在美的戰服都不放過,就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樣子,你仔細的思考一下自己出門前的樣子,想像一下如果你是今天要約會的女人,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會喜歡嗎?

▲甜蜜這次要跟各位介紹的是 https://lavinoblog.wordpress.com/ Lavino男性形象顧問,真的很特別吧,尤其新竹有園區,很多園區工程師平常都很辛苦,對穿著也沒有太大的要求,甚至是不知道要如何穿,但是別擔心,這些問題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這是改造前的樣子,原本的他感覺給人一種老實的感覺,不過目測他身高還滿高的,甜蜜相信只要穿對適合的衣服,一定也會擁有帥氣的形象呦~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老師是如何改造的呢?

▲Lavino男性形象顧問,它們的服務走一條龍模式,所以在顧問幫他們選配衣服之前,會先去有配合的髮廊整理頭髮,有沒有很像電視劇千金每次重大場合之前都會從頭到腳的整頓一般一樣啊,我覺得這樣子可以省下很多寶貴的時間。

而且你們看,剪完頭髮之後~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精神了呀?!

▲今天服務的顧問,一看就知道,除了可以給來的人一種專業的感覺之外,看起來還很有親和力,男生朋友們放心交給他們肯定沒有問題,而且他們是非常專業的形象顧問,並非一般的穿搭顧問。

▲剪好頭髮後,顧問會詢問你想要的感覺一起討論,並且會做一些測驗,並且會因客人喜好搭配他可以接受範圍的衣服。

▲討論好形象規劃的方向後,在來顧問就會幫助你了解,什麼顏色穿在自己身上是更合適的,顧問會拿出很多顏色的絲巾,有很多的色系、色調,他會用專業的角度幫你找出最適合的顏色。

▲還會幫你量身材,每個人的身材都不太一樣,穿衣服絕對要了解自己適合穿什麼尺寸,

▲髮型的部份結束後,我們來到了新竹大遠百的男裝部,顧問挑了好幾件適合的衣服。

▲在試穿的過程中,顧問也會詢問你們「這樣的感覺還喜歡嗎?」並適時的給些意見。

▲甜蜜覺得他整個人都有氣色多了,也多了一些自信、穩重,原本只是宅男工程師,現在更像是科技新貴型男了,而且顧問幫他做的形象規劃,走輕鬆雅痞路線,雖然是襯衫系列,但平常休假或是約會穿這樣又不會顯得太過隆重老氣。

▲雖然夏天快要結束了,但是到10、11月可能都還很熱,假日如果要出門踏青,穿這樣也是給人一種很休閒的感覺。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穿衣服是一門學問呀,同一個人為什麼換了一套服裝後,會有兩種強烈對比~給你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這就是穿衣哲學的魅力,但是我相信形象規劃這件事情,絕對是需要學習的,但如果學不會也沒有關係,交給Lavino他們可以幫你解決。

▲相信看完分享後,大家應該都在想要怎麼詢問這樣的顧問服務呢,甜蜜把名片po上來,並且在下面附上它們的官網跟粉絲專頁,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呦。

http://bit.ly/2c3DDaS #Lavino的誕生跟創辨人Steven Hsieh的故事 甜蜜看完了這篇故事之後,內心非常澎湃覺得超勵志,沒想到現在看起來形象超好的專業顧問,也有需要被改造的過去,他遵循這樣的理念,打造了Lavino,為了讓跟他有一樣困擾的男性們,可以用最省時省錢的辦法給自己規劃新的形象,有自信的面對全新的未來,甜蜜相信這樣的理念,一定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打造專屬你的理想形象。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vinoinc/

官方網站 https://lavinoblog.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