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圓 福滿人間,就是要送你 Monkey Mars 一起甜甜中秋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一直是吃貨的我 ლ(´ڡ`ლ),最喜歡收到餅乾禮盒,每一次收到都讓我覺得驚喜,所以很開心這次可以收到 http://goo.gl/vp9Vqr Monkey Mars的新品,一打開我的口水都流下來了,所以甜蜜立馬call朋友來跟我下午茶,順便跟大家介紹。

我想大家可能不是很知道Monkey Mars這個品牌,之前我去香港玩的時候,帶了一堆鐵盒珍妮取奇餅乾,而Monkey Mars就是台灣的鐵盒餅乾,但是主打低糖、少油、無化學添加,吃起來比較不會負擔這麼大,而且它們的鐵盒插畫也都很可愛,送禮也是非常適合的呦,目前都是做團購宅配,人氣非常高呢。

(禮盒由Monkey Mars提供)

▲這次收到的Monkey Mars禮盒,跟它們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但是可愛的插畫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我覺得很適合拿來送人,尤其甜蜜的工作,常常會送禮給客戶,這款送人真的還滿符合我個人風格的。

▲而且打開之後,裡面有附上幾張明信片,如果是我要送人的話,會在明信片上寫好想說的話,再送給客戶,它們有送卡片真的很貼心,這樣我都不用額外買了~


▲禮盒的部份總共有四款餅乾五種口味,打開後還滿驚喜的,每一種我都迫不及待想要品嚐一口,我美味的下午茶就決定是它們了,你們不覺得它們都在跟我打招呼嗎?而且你們知道嗎?針對猴子系列它們幫餅乾取的名字也好可愛【金箍棒】【花果山】【觔斗雲】【芭蕉扇】,你們能猜看看到底哪些名字是那些餅乾嗎?? 甜蜜等等就告訴大家。

▲它們的包裝也都很精緻,甜蜜很喜歡,就算一個一個拿去送人~人家也會很開心的,有時候我身上都會帶一些甜點,遇到小朋友就給他。

▲有些後面都有貼大大的logo貼紙,真的很精緻吧,(っ˘ڡ˘ς) 而且你看看這個厚度,吃一個就好滿足,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好的,甜蜜要來揭曉它們的名字了,不知道大家猜中幾個了呢??

【花果山】-夏威夷豆塔
奶油、砂糖、白油、奶粉、蛋、麵粉、葡萄糖、葡萄糖漿、棕欄油、卵磷脂、夏威夷豆、蔓越莓乾、桂花

【觔斗雲】-夾心餅
原味:奶油、糖粉、雞蛋、低粉、奶油、蛋白、糖、葡萄乾、蘭姆酒。
巧克力:奶油、糖粉、雞蛋、低粉、可可粉、奶油、蛋白、糖、草莓乾、草莓酒。

【芭蕉扇】-蝴蝶酥
奶油、鹽、糖、蛋、水

【金箍棒】-費蘭雪
杏仁粉、糖、海藻糖、雞蛋、無鹽奶油、白蘭地酒、香草莢醬、低粉、可可粉、藍莓乾、核桃。

▲ 不知道大家猜中了幾個,(ง ͠° ͟ل͜ ͡°)ง 甜蜜個人覺得金箍棒還滿好猜的(眾人圍毆~這不是廢話嗎?),然後甜蜜要來分享它們吃起來怎麼樣。

▲我覺得他們的蝴蝶酥超好吃的,而且我拿到的這和裡面有六塊蝴蝶酥,吃的超爽der,雖然最近體重真的只上不下,可是我剛好親戚來,應該可以偷吃吧。

▲巧克力的夾心餅乾,它們的餅乾都不會太甜,吃一口在配上一杯茶,超舒服的。

▲它們的費蘭雪下面鋪了一層厚厚的核桃,超級下成本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層次很多。

▲夏威夷豆塔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尤其它的夏威夷豆,搭配酸甜的蔓越莓,也是一個口感很有層次的小點心,朋友都說讚。

▲原味的夾心餅乾,這餅感聞起來的味道很香,整體來說我都很喜歡。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這篇分享,喜歡的話~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作為勉勵呦~如有需要的朋友上文中有附上粉絲團跟官方網站網址,大家都可以前去看看歐,它們也有彌月禮盒試吃的部分,可以參考。

火星猴子?夢嬉遊➡http://goo.gl/9htHKC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Monkey Mars火星猴子酷奇餅 網站 行車路線 商店 地址: 火星總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75號 電話: (02)2747-8678 開放時間:星週一~星期五 11:00~19:00 : 火星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電話: (02)2775-5977#630 開放時間:星週一~星期日 11:00~22:00 火星猴子 夢嬉遊http://goo.gl/9htH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