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手工小物, 手作森林 handmori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有跟各位分享去新竹手作森林體驗拼布教學,第1次自己做了可愛的圍兜兜送給小布丁,那時候就有發現手作森林也有販售許多手工小物,我很喜歡手工做的東西,每一件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

最近我發現他們也有蝦皮賣場嘍,並且販售各類進口布料、紙型、材料包、工具販賣等,還有手作完成品,手作完成品也都是嚴選日本、美國進口布料製作,是媽咪心目中的夢幻單品 。

附上一張,前幾天老公傳給我小布丁不蓋被被的照片,基本上她睡覺都不會蓋被子,所以我都會趁她睡著之後再幫她蓋,但一下又被踢到腳旁邊,可是秋冬到了,天氣涼涼的,總是擔心她會著涼,如果因此感冒可就不好了。

所以我就幫小布丁在手作森林挑選了一件超可愛的防踢被,收到的時候還有附上貼心提醒,也可以放入洗衣機水洗。

這款防踢被雙面皆使用日本二重紗內夾四重紗所以總共8重紗, 還蠻厚的,現在拿出來使用剛剛好,正面是薰衣草紫花卉布料,反面是可愛卡通圖騰,正反面都可以交換穿,隨心情决定。

小布丁一看到這件防踢被就非常喜歡,一直吵著要穿,現在晚上睡前給她穿,就不用擔心半夜踢被被的狀況了,如果出門玩怕坐在後座,冷氣很強,也可以帶上防踢被,非常方便。

這款材質柔軟,小布丁現在兩歲快90公分防踢被的裙擺剛剛好,所以她活動也可以穿,像是睡前玩磁鐵或是讀故事書,通通都沒有影響,穿了好幾天也沒有瘙癢的狀況。

更多 手作森林 handmori

·手作森林蝦皮:https://shopee.tw/handmori
·手作森林fb:https://www.facebook.com/handmorijp/
·手作森林+fb:https://www.facebook.com/handmoriplus/
·手作森林官網:https://handmori.com/
·手作森林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ndmori/?hl=zh-tw

天氣涼涼的,果然小朋友還是需要一件質感好的防踢被,手作森林現在在蝦皮也都買得到他們家的產品哦,除了防踢被,也有很多其他手作衣物,相信各位都可以在上面挖到喜歡的寶貝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