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 奈米 讓我穿鞋出門超安心 就算買亮色鞋也不擔心髒污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每一次買鞋子,都會買顏色比較亮色的~例如:桃紅色、螢光黃…等,可是這些顏色其實都滿容易就髒了,前陣子看到有人在介紹奈米防水噴霧,就一直很想試試看,很開心這一次可以使用 http://www.omg-tomo.com/index.php/zh-tw/ TOMO的防水奈米噴霧。

不知道大家有用過哪些防水噴霧的牌子?甜蜜也是滿心期待,所以我等等會分享測試的心得,不過呢~甜蜜不是用布鞋測試,而是用冬天我們女生最愛穿的雪靴~我想大家都應該有穿過雪靴的一些困擾吧,通常雪靴都不防水冬天又很容易下雨,而且毛毛的非常容易髒,等等我們就來看看它的測試到底如何呀。

(產品由TOMO提供)

▲甜蜜的休閒鞋子真的都是粉紅色系列居多,雖然每次都想說不要買這個色系,可是還是忍不住都會選這個顏色,以前我國小的時候還說自己最討厭就是粉紅色了,穿粉紅色的人都很38,怎麼長大了之後都買這顏色的東西呢,不過這麼亮色的鞋子通常穿一兩次就會髒了,實在讓甜蜜覺得很困擾。

▲哈哈果然逃不了粉色系的誘惑,連冬天穿的雪靴也是粉色的,記得這雙是去年去基隆路邊看到出清就買了,非常的便宜,不過便宜的雪靴通常穿沒多久就又髒又壞了,這種材質非常容易下雨天的時候吸一堆的水。

▲這一款TOMO,我想可能有些人跟甜蜜一樣都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在2015年的6月開了第一間直營概念館,並在很短的時間內開了宜蘭、花蓮、台中、桃園等分店,以前甜蜜在遠傳上班時,就常常聽到手機鍍膜,這跟這奈米噴霧是一樣的,而它們公司本身也針對汽車、手機…等,做出優質的防水奈米塗料。

▲使用的方法非常的簡單,需要使用的時候先均勻的搖一搖噴霧,並且在鞋子面保持乾爽清潔,並且於距離大概15厘米的位置噴向鞋子,等待20分鐘後重複以上動作約 2~3次,並且等8小時以上即可達到防水的效果呦~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呀,而且保證保持原有透氣性並可维持功效約 6 個月耶,甜蜜我其實是很懶惰的人,所以我的鞋子髒了我也不太會清理,通常都是太髒就會換新鞋子,但是有了這個噴霧之後,就可以讓鞋子能更不易髒可穿的更久。

除此之外他們公司的高科技奈米塗料也通過多項SGS測試、皆能符合台、美、歐的含量規範,讓所有使用的消費者安心使用。

▲原諒甜蜜太緊張手滑,哈哈哈哈。

▲看~真的很防水吧,使用上不但很簡單,也讓鞋子能保存的更久,而且它們是MIT ~ 我覺得現在真的越來越多很厲害的產品,生活也越來越便利,這樣子買亮色系的鞋子也不覺得猶豫了,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如果有問題也都可以連結上面TOMO的粉絲專頁詢問呦,歡迎追蹤甜蜜的蹤跡,大家的讚跟留言是甜蜜的動力,愛你們歐。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TOMO奈米防護概念館 – 中壢創始店 網站 行車路線 位於中華民國桃園市的皮革清潔服務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600號號 電話開放時間

星期日 14:00–22:00
星期一 14:00–22:00
星期二 14:00–22:00
星期三 14:00–22:00
星期四 14:00–22:00
星期五 14:00–22:00
星期六 14: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