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的女主角,我的生活 我主宰

撰文.攝影=林甜蜜

因為從小家庭關係,每一件事情都只要自己做好決定就好,說起來也算是一種個性養成,在過去的28年裡,但凡我做了什麼決定就一定會去做,別人都沒辦法影響,是一個很果斷的人。

所以對甜蜜來說,想要什么生活就努力去追求, 每個令人羨慕的背後,都一定是用好幾年的辛苦去換成的,它不會平白無故就發生,這裡致所有在追求路上的Angel們,別忘了寵愛自己哦。

注定遇見it’s fate

從15歲開始為了家裡付出工作,一直到22歲為了事業,現在走入家庭為了孩子,這些日子許多的不容易跟成長,也使我明白很多事情都是注定遇見it’s fate,只為了讓妳能變成更好的人。

這次在Massa Gift Jewelry看到了注定遇見it’s fate系列,就覺得這上面寫著我的名字,選了一款天然珍珠跟翡翠,甜蜜很喜歡這種低調中又帶有一點奢華的感覺,Massa在拉丁文中有『海洋珍寶』之意。

收到禮盒打開時覺得非常驚喜,打開時居然散發著讓人覺得放鬆的香氛,設計師 Cassandra chen說:『我始終相信,美麗的東西來自於它的本質。』因此只用最高等的淡水珍珠、925銀材料、鍍金護色技術製作作品。

Massa Gift Jewelry所有寄出的包裹都會噴上品牌自己的調香,像是白塵木質調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有種法國女人般的性感,如果妳聞起來像其他味道也可以跟甜蜜分享呦,包裝很精緻,過陣子就要情人節了,非常適合送給另一半。

簡約優雅,百搭珍藏

這系列想跟大家說:「兩個人相遇的可能性為千萬分之一,那你知道相愛的機率是多少嗎?」不管機率有多小,但總會遇見;這系列的作品,是由兩顆珠子發展出的故事,珠子在線的兩端、抑或在鏈的兩端,好像碰不著,但其實被牢牢地牽著。

甜蜜喜歡有故事的作品,就好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不管它是幸福還是苦澀的,若干年過去,坐在暗夜微光的床腳,看著一旁老公與孩子正在酣睡的樣子,微微笑著,還會記得當年那個令人痛徹心扉、讓妳成長的人嗎?

更多 Massa Gift Jewelry

·官網連結:https://www.massa.tw/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assa.tw/
·設計師IG:Cassandra_chen125

其實我不會,但感謝他,也感謝自己,在最累、最苦的時候,仍然沒有放棄,就像五月天一詞裡:「我始終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有意義」,也希望女孩們都能主宰自己的生活,當自己的女主角,Massa Gift Jewelry 輕鬆妝點強大氣場,妳值得擁有。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