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約定,打勾勾就不會忘記

撰文.攝影=林甜蜜

平常出門我都有佩戴飾品的習慣,所以就算有很多條,也不會嫌多,像是最近又快要情人節,就瘋狂跟老公暗示,雖然我什麼都沒缺,但有時候是心意問題,今天要推薦一款,非常適合送禮的鋼飾。

BENITY貝那提時尚精品的白鋼飾品,使用316L白鋼材質,可以抗過敏也不會褪色,款式眾多且流行時尚,在這裡一定可以解決你送禮的煩惱,來看看甜蜜要開箱的這一款項鏈吧。

Loading…

BENITY 約定 白鋼女鍊

官網上寫道:「唯有將我的世界變得美麗宜居,才能依照約定,留給你一片柔軟溫暖的草地。」看到這句,就想到大家常說Happy wife happy life,雖然我老公總是背道而馳。

但是就算隊友不給力,身為21世紀的女人,我認為只要主動追求理想,世界都會給妳回應,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自己製造,等待別人給予,太慢了,就算靠自己也要過上好生活,這是我對自己的約定。

收到禮盒時覺得非常驚喜,包裝很精緻,还有附贈燙金提袋、絨布套、擦拭布,以及保固卡跟產品目錄。

一打開,項鍊閃閃發光,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模一樣沒有誤差 ,我喜歡這種款式簡單又有設計感的項鍊 ,不管穿什麼都非常百搭。

氣質優雅,心意傳達

我覺得項鍊的長度非常剛好,有時候穿比較正式的套裝,或是夏季度假的風格,這款項鏈都能駕馭,價格上也是挺可愛cp值高,小資女飾品入手推薦, ,佩戴起來很有氣質。

目前在台南跟高雄有Benity貝那堤時尚精品的專櫃,並能在各大珠寶店看到他們的身影,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到現場挑選,官網上有很多情侶款式,為自己的愛情送上一個紀念。

更多 Benity 貝那堤時尚精品

·官網連結: https://www.benity.com.tw/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enity.co

BENITY 發想於BE ETERNITY 的合體字,「以愛為原點,成就永恆」,設計語彙主要是「戀愛,與生活中美好的小事」,就算是老夫老妻,偶爾還是要表達一下心意歐,老公說的就是你,我覺得我有時候都不是暗示了,但是他還是假裝不知道,所以我總是對還沒結婚的朋友說,趁現在男人還願意送禮物的時候就趕快收下來,不要手軟知道嗎?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這篇分享。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