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下雨天,也能踏上輕盈步伐

撰文.攝影=林甜蜜

自從生了孩子之後,高跟鞋就比較少拿出來穿,清一色的運動鞋都快淹沒鞋櫃,最近又get一雙非常好看的雨鞋,你沒看錯,就是雨鞋,非常耐看又百搭,跟想像中舊式的雨鞋有些不一樣。

「Laura 蘿拉」,源自拉丁文,勝利與獨特的象徵,GOA 蘿拉輕量化懶人平底雨鞋 平常外出也都可以穿,穿起來舒適,走路也很輕鬆,多款繽紛色系,讓媽咪的少女心持續整個夏季。

GOA 蘿拉輕量化懶人平底雨鞋

一收到打開就被這顏色驚艷,好喜歡這個天空藍,SGS認證天然無毒純橡膠材質製造,彈性、耐磨、防滑、完全防水,將0.05cm超薄橡膠與吸汗透氣布料結合,打造出仿真皮的真實與輕量化的混合材質、耐高溫,一點都沒有塑膠鞋的感覺很有質感又平價。

超柔軟設計,超服貼的邊線完全不用擔心鞋子會爆開,超越90度的人體工學型態,走路起來沒有壓迫感,超舒服,鞋子裡面使用獨特配色鞋墊,棉質汗衣布材質增加吸汗性,逛街一整天都不悶熱!

最近來台中三井逛街,穿上GOA 蘿拉輕量化懶人平底雨鞋,在這偌大的地方逛街好輕鬆,以前的雨鞋都不透氣,有沒幾步入就覺得腳底板很熱,穿不住,這雙鞋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管是穿搭休閒或是小洋裝都可以,因為太可愛了好想每一種顏色都打包,而且這個鞋款穿起來很顯瘦,因為他防水功能性,所以就算買淡色系的鞋子,也不用擔心。

LaLe Plaza – GOA 舒適自在好鞋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LePlaza/
·官網 :https://www.laleplaza.com/
·鞋款:http://bit.ly/2O5x6PB

沒想到這款鞋子連去玩水都可以搭配,還有防水功能,姐妹們一看到詢問度就超高,尤其是這種淺色系的鞋子,現在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會被弄髒弄濕,穿上GOA 舒適自在好鞋,輕鬆解決這類窘境,也希望大家喜歡這則分享,喜歡可以上官網逛逛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