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減肥也要含淚怒吃的 拇指煎餅

撰文.攝影=林甜蜜

7月底了,一堆工作堆得高高的,最近減肥也越來越佛系,雖然不吃米飯,但是零嘴就是沒辦法戒,或許這就是我減肥比較慢的原因?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零食,真的會令人着迷,一口接著一口。

就是自然主意的拇指煎餅, 還記得上次有分享過他們的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 那款也是詢問度超高, 晚上如果真的很餓,就會拿一小包拇指煎餅出來吃,有海苔跟芝麻兩種口味。

小包裝, 隨身攜帶好分享

現在常常要带小孩出門 ,身上一定會帶一些點心,自然主意拇指煎餅的小包裝設計我很喜歡,有朋友來家裡也可以隨時拿出來招待,拇指煎餅特别添加L-阿拉伯糖,比一般砂糖甜度低,減輕身體負擔又好吃。

綠色包裝是海苔口味,非常涮嘴,我老公很喜歡這個海苔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口感酥脆,帶有煎餅的香氣,追劇一定要來一包的呀,題外話今天WWW請輸入檢索詞完結了,真的好喜歡李多熙歐尼,有點捨不得 。

紅色是芝麻口味,煎餅上能看到一顆一顆的黑芝麻,只要是芝麻口味的東西我都喜歡,雖然是縮小的煎餅,但芝麻的香氣還是很足夠的呦。

更多 自然主意

·官網連結: https://www.trygogo.com/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rygogo2019/

這小巧可愛的大小,非常適合給小朋友食用,你們看小布丁吃的多開心,好了,吃了一些點心,感覺頭腦更清楚了,甜蜜要趕快去把工作處理好,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分享,想訂購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