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 可愛造型兒童相機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最近小布丁越來越像小大人,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喜歡的人、事、物,甜蜜希望,她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把這些回憶留下來,若干年後再一起聊聊當時的心情。

我發現小布丁也很喜歡拍照,總是要拿手機去亂拍,但是當小布丁拿到手機時,就會情不自禁的看影片,最近發現,許多人都在推薦這款UT兒童相機,讓玩具不再只是玩具,更能激發孩子的興趣。

一收到這款2000萬像素UT兒童可愛貓相機,覺得包裝非常精緻、很可愛,隨盒附上USB充電線、掛繩、說明書,現在可以加購記憶卡~目前相機有三種款式,粉色小牛、藍色小牛、粉色貓咪,我幫小布丁選了一隻可愛的粉貓咪。

之前小布丁也有一台兒童相機,但是畫素沒那麼高,這次這台有2000萬畫素,畫面看起來更加清楚了,內建20種可愛相框、8種創意貼紙、9種濾鏡模式,只要在拍照模式,按左右功能鍵,就可任意切換選擇,另外相機內還設計了小遊戲,供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腦力激盪,協力過關唷!

個人覺得錄影畫質還算清晰,前後雙鏡頭能自拍,機身很輕小布丁拿起來很輕鬆,使用食品級柔軟矽膠外殼,給寶貝玩的,一定要選擇合格又安全的玩具!讓寶貝玩得開心,父母更安心。

貓咪矽膠殼拆開就可以插入記憶卡、還有USB充電孔。

▲鳥園實拍

▲人物實拍

前陣子剛好去鳳凰谷走走,小布丁看到鳥兒非常興奮,就一直拿相機拍拍拍,像我們到了景點要拍照,小布丁也會幫忙拍,看,她拍阿公有模有樣的樣子就很可愛,不禁讓我內心吶喊:她真的長大了~!!

出門在外寶貝如果坐不住,這台還可以玩遊戲,尤其是在外吃飯的時候,當她開始不耐煩要下椅子,就可以拿出來給她玩。

▲油桐花實拍

也想培養孩子的興趣嗎?除了選購一般玩具之外,還有更好的選擇,我覺得這款UT兒童相機就是很好的選擇,讓孩子用自己的心來看世界,並且在拍照的過程探索自己,更留下美好回憶。

別再讓手機綁架你的小孩,用輕鬆玩樂的過程培養更多樂趣,看著她的照片還能偷偷窺看她的心思,是不是也覺得很心動呀?!

更多 UT兒童相機套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tmommybaby/
·甜蜜媽咪團購中: https://gbf.tw/5d76w
活動至4/30結束,原價1380元的UT兒童相機套組,現在團購只要639元,還能用119元加購32G記憶卡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