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D-day, 交給茱莉亞精品婚紗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這個年紀的朋友,都漸漸走入婚姻的殿堂,在台灣,當兩個人決定要廝守終身時,妳可以選擇直接登記,但是,婚禮是一個很夢幻的時刻,幾乎所有女孩小時候,都有一個夢想要當新娘子,當然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人生體會。

可是越夢幻的婚禮,想要實踐起來,好像有很多事情需要準備,是否會耗費許多時間?!從挑婚紗拍照到宴會酒席,兩家人就會有兩種意見,這種時候就交給專業的茱莉亞精品婚紗吧,讓妳在婚禮當天做最美新娘。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創立於2001年,在婚紗業經營已有多年經驗,台中的朋友當初結婚也是來這裡,知道甜蜜要來試穿婚紗,他更是大力推薦。

地點位於一中街附近,遠遠看就很壯觀,6米挑高獨棟婚紗館,這裡提供的服務非常多元,像是結婚包套、禮服出租、動態錄影、藝術寫真、婚紗旅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全家福等,都可以在茱莉亞精品婚紗規劃。

走進大廳,環境明亮乾淨,挑高大廳給人很舒適的感覺,新人們可以在這放心的跟服務人員討論婚禮細節,旁邊的展示牆上,都是茱莉亞精品婚紗的周邊用品,像婚禮會用到的簽名軸、謝卡、大照片等等,還有極具現代感的照片相框,讓這些美美的照片都能輕鬆融入居家擺設中。

茱莉亞精品婚紗提供超過1500件高級設計師款婚紗、禮服,婚紗擺設都是照顏色分類並且使用防塵套,二樓的婚紗都是提供拍照使用,每層樓都有提供專屬的VIP個人挑衣包廂,也有放沙發椅讓陪同的人可以在這裡休息。

光是拍照婚紗就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但不用擔心,服務人員都會針對您的身材比例,給予最適當的推薦,也很專業、細心。

接著三、四樓都是宴會用婚紗,如果有需要婚鞋、配飾、手拿包的angel也可以在這裡尋找,也有提供花童的衣服,尺寸眾多,挑一套給小布丁試試,真的很可愛。

接著我們來到四樓,四樓的婚紗有國際頂級皇家禮服品牌Casablanca、Pronovias、ENZOANI,映入眼簾有許多絕美獨家手工訂製款,一定能讓追求完美的女孩滿意,甜蜜看到這些美到爆的婚紗頭都有點暈了。

因為甜蜜才153公分,最擔心婚紗穿起來沒氣場,但來這裡真的不用太擔心,婚紗的剪裁設計都非常好,接著就讓甜蜜來試穿幾套婚紗,因為婚紗實在太多了,都是服務人員精心為我挑選的,這幾套穿下來,都很喜歡,分享給各位angel參考。

第一套

雖然第一套感覺有點保守,但整件婚紗穿起來氣場很高非常有質感,整個人都變得柔和許多,白紗上的蕾絲看起來非常華麗卻不失氣質,很甜美的感覺。

第二套

第二套雖然也是白紗,但是上半身蕾絲簍空設計,前面若隱若現,後面大露背,本來想說這樣的婚紗會不會沒什麼支撐力,怕我穿會撐不起來,沒想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正面領口蕾絲設計我很喜歡,兩套都很適合進場時穿。

第三、四套

現場除了白色婚紗也有很多其他顏色的禮服,上面這兩套蠻適合敬酒的時候穿,而且感覺是女明星出席典禮也會穿的款式?!融入婚禮最喜歡的金色跟紅色元素,這兩套長輩應該也會很喜歡。

第五套

宴會結束一定要重壓全場,最後選了一套很有冰雪奇緣女王范兒的婚紗,整件婚紗像會發光一樣,超級閃的,一字領的設計非常修飾手臂,上半身的刺繡也非常精緻,絕對會讓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 茱莉亞精品婚紗

·官網:https://julianews.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ulianews/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0號
·訂房專線:04-2225789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12:00–22:00 ;星期五至日 10:00–22:00 (週四公休)

★只要有跟店家說看到”甜蜜分享文介紹”來的angel就能參加限量加贈好禮二選一(桌框或摩天輪擇一)

以上妳最喜歡哪一套呢?! 婚紗妳看著感覺大同小異,但其實許多細節都是不一樣的,最重要的,還是要親臨現場實際挑選,最後,也祝福各位新人都能有一個完美的婚禮,還沒找到心儀的婚紗公司嗎?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