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HOME B&B 朵麗絲的家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個月底跟老公規劃了日月潭三天兩夜的旅程,第一天入住DORIS HOME 朵麗絲的家,是貓咪寵物友善民宿,民宿裡有四隻可愛的小朋友,推薦給喜歡有質感的angel們,這裡也有寵物可以入住的房型,不管是情侶還是剷屎官們都可以來住宿。

朵麗絲的家距離水社碼頭很近,晚上覓食只要走幾分鐘的路就到了,可以去吃總統魚套餐或是去梅荷園小酌一下,看看日月潭的夜色,當然附近還有向山遊客中心、涵碧步道等。

SAM_5439.JPG

SAM_5472.JPG

SAM_5438.JPG

SAM_5353.JPG

 

民宿位於中山路巷子內,算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地點,而且整棟建築設計感強烈,附設停車位,貓咪都非常親人,一停好車才開門,就有一隻橘子貓衝到車上,原來牠是這裡的叭噗。

 

SAM_5565.JPG

SAM_5448.JPG

SAM_5451.JPG

SAM_5463.JPG

SAM_5449.JPG

SAM_5456.JPG

 

三點就可以check in,一樓的交誼廳很大、寬敞舒適,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邊用餐,再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貓咪與寵物用品,入住前請自行確認隨同的家人會不會因為寵物過敏呦,門口也有提供消毒的酒精。

 

SAM_5561.JPG

SAM_5562.JPG

SAM_5563.JPG

 

民宿總共有四層樓,還有電梯可以搭乘,像行李比較多或是有長輩隨同就很方便,甜蜜這次住在三樓,一出電梯就看到貓抓屋、貓砂盆,樓梯的採光很好,這樣拍一張好美歐。

 

SAM_5418.JPG

SAM_5363.JPG

SAM_5366.JPG

SAM_5365.JPG

SAM_5368.JPG

page.jpg

SAM_5372.JPGSAM_5371.JPG

SAM_5408.JPG

SAM_5550.JPG

 

這次入住Kitten小貓雙人房,房間還有個小陽台,這個房型是不能帶寵物入住的,房間內的採光也很好,非常舒適、溫馨,這裡的馬克杯都有貓咪好可愛,而且床是Queen size,小布丁一起睡也不會擠,躺起來也很舒服。

 

SAM_5553.JPG

SAM_5359.JPG

2.jpg

SAM_5546.JPG

 

房間內有提供盥洗用具,但是為了環保,大家還是自己帶會比較好,浴室乾濕分離,沐浴用品使用法國DAMANA品牌,吹風機很強。

 

SAM_5467.JPG

SAM_5468.JPG

SAM_5591.JPG

SAM_5582.JPG

SAM_5588.JPG

SAM_5584.JPG

 

隔天的早餐九點用餐,都是下來後老闆親自下廚現做,廚房旁的咖啡機與紅茶包隨時都可以使用,早餐還有另外提供牛奶跟豆漿,一早就看到兩隻可愛的喵喵,小布丁一直很興奮的跟牠們say hi。

 

SAM_5576.JPG

SAM_5578.JPG

SAM_5569.JPG

SAM_5575.JPG

 

這天吃的是南瓜法式吐司,搭配水果、薯泥沙拉、火腿、青菜等,小朋友還有另外準備果醬吐司,非常豐盛,因為11點才退房,所以還有時間回房間休息一下,朵麗絲的家也有配合的遊艇售票,只要成本價,歡迎洽詢。

所以就買了兩張船票,決定退房後就去日月潭遊湖,此次入住朵麗絲的家,非常滿意,過了一個愜意、慵懶的一晚,喜歡毛孩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麼有質感的寵物友善民宿。

 

點我看日月潭遊湖攻略

點我看冒煙的喬

點我看向山遊客中心

點我看Hohocha喝喝茶

【DORIS HOME 朵麗絲的家】

·官網連結https://www.dorishome.com.tw/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rishome.tw
·點我查房價  Booking.comAgodaHotel.com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46巷20號
·訂房專線:04-92855221
·營業時間(入住/退房):入住時間:15:00-00:00 退房時間: 11:00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下載.png    下載.jpg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unnamed.png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