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Talk】可愛動物兩用學習水杯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最近甜蜜手滑逛到小小家 LittlePalsTritan熊熊兩用水杯可愛動物不鏽鋼兩用水杯,之前分享過他們家BabyTalk的新生兒衣服,那時候小布丁才四個月而已,如今居然要三歲了,現在就是小魔頭一個。

現在配方奶喝得比較少了,大約早上跟晚上各一次,平常出門有時候都會很晚,所以每次出門都一定會帶奶瓶跟水壺,但是現在有了兩用寶寶學習杯,就不用兩種帶著到處跑,減輕包包一些重量,可愛的造型更讓寶貝愛不釋手。

 

SAM_9034.JPG

最近夏季天氣變得很熱,小布丁沒事就大量流汗,開冷氣又覺得她皮膚乾乾的,所以甜蜜都會讓她多補充水份!!

Tritan熊熊兩用水杯可愛動物不鏽鋼兩用水杯使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與食品級矽膠、食品級PP,讓寶貝健康補水好放心。

 

SAM_9037.JPG

SAM_9046.JPG

SAM_9049.JPGSAM_9045.JPG

SAM_9079.JPG

page.jpg​​​​​​​

 

這款可愛動物不鏽鋼兩用水杯選了微笑豬款式,小布丁超愛佩佩豬,只要有豬的圖案她都喜歡,除了吸管之外,也有附贈一個奶嘴頭,可以隨心所欲更換,杯子上還有貼溫馨提醒,勿使用溫度過高的熱水或碳酸飲料,以免杯內氣壓過高液體由吸管噴出。

最近天氣熱就一直想換一款可以保溫的水杯,但是怕重猶豫了許久,沒想到這款雖然是不鏽鋼材質但拿起來還滿輕盈的,小布丁使用都很輕鬆!!

附贈的全方位球型重力吸管,杯身轉到任何角度寶貝都可以喝的到水,這款的奶嘴也可以接上重力吸管超方便的~

 

SAM_9059.JPG

SAM_9063.JPG

SAM_9067.JPG

SAM_9068.JPG

SAM_9071.JPG

SAM_9076.JPG

Tritan熊熊兩用水杯選擇可愛兔兔款式,因為造型實在太可愛,奶嘴非常柔軟,小布丁最近晚上都拿它來喝奶,使用美國食品等級TRITAN原料製造,不含雙酚A無異味,拿起來非常輕盈。

兩款水杯上都有一個小氣孔,是為了讓寶寶喝水時能更輕鬆,但水杯開蓋傾倒時,水會從吸管和氣孔漏出來,皆為正常現象。

 

SAM_9803.JPG

SAM_9097.JPG

SAM_9100.JPG

SAM_9105.JPG

水杯的寬口設計泡奶粉的時候很方便,雖然小小一個但可以泡到270ml,兩邊防滑把手很牢固,就算在車上喝奶,也能穩穩喝飽飽!!

 

SAM_9809.JPG

SAM_9820.JPG

SAM_9832.JPG

BABY TALK每款兩用水杯皆附一個矽膠吸嘴,100%食品級矽膠製成,不會傷害寶貝的牙齦,便利的杯蓋開關設計,讓小朋友也能自己輕鬆打開。

其中可愛動物不鏽鋼兩用水杯的保溫效果,甜蜜覺得還蠻不錯的,前幾天想說天氣熱幫小布丁裝了冰水,出門玩了一天回來發現水還是冰的。

 

SAM_9904.JPG

因為小布丁很小就會自己喝水,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只要給她一般水杯就好了,但是後來我覺得自己還是太高估她了,導致在餐廳用餐時,出現各種灑水場面,所以現在出門都一定會帶好水杯。

炎熱的夏天,一定要注意寶貝有沒有時刻補充水份,選擇寶貝喜歡的水杯款式,她也會更自動地去喝水呦!!

 

SAM_9881.JPG

更多 小小家 LittlePal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littlepals.com.tw/
·寶寶學習水杯這裡買:https://www.pcstore.com.tw/littlepals/S01LU6B.htm

 

閱文互動抽獎辦法:

1.設定林甜蜜 Tanmilin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 ( #出門玩記得幫寶貝補水呦)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0/6/29 23:00截止;2020/6/30 10:00公布得獎的angel

獎品項目:

德國小柑橘手足修護霜 乙名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