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金T3PLUS,成長配方福袋嚐鮮活動

撰文.攝影=林甜蜜

現代的媽咪們,很多剛生完寶貝放完育嬰假就趕著回去上班了,在種種疲憊與新手家長帶孩子面對諸多問題等,常會面臨母奶不足的問題,這時候絕對不要再給媽咪太大壓力,其實配方奶也是很好的選擇,像小布丁就一直都是喝配方奶,現在也是健康長大!!

市售上各個品牌的奶粉,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經過多家比較,甜蜜選擇了澳洲廠製造原裝進口的雪印金T3plus成長營養配方,不加蔗糖、香料,並添加了與母乳相同的半乳寡糖與能幫助腦部發育的營養素,DHA神經鞘磷脂,非常適合正銜接母乳的寶貝們。

SAM_7676.JPG

P1040786_meitu_2.png

P1040289.JPG

P1040287.JPG

這次收到雪印金T3plus成長營養配方福袋,除了奶粉之外還有趣味錄音電話、元気身長尺、かわいい手提げ袋、MBP 高鈣低脂奶粉100公克體驗組(點我看詳細內容),內容非常豐富,每位寶寶限訂購一次!

小布丁看到玩具就瘋掉了,這款趣味錄音電話還可以幫助寶貝多元發展,前幾天自己錄了一段「媽咪我愛妳」拿來給我聽,當下就覺得她長大了,只能說這次送的贈品,CP值真的很高,趕快分享給其他媽咪吧!!

 

P1050222_meitu_1.png

P1040268.JPG

P1040271.JPG

P1040797_meitu_3.png

小布丁下個月就要滿三歲了,三歲以前是寶寶學習力發展的黃金時期,現在都是早上或是睡前才有喝奶奶,由於我們家都是外食比較多,總會擔心她攝取的營養不足,但是雪印金T3plus成長營養配方添加了幫助腦部發育的營養素DHA、神經鞘磷脂,小布丁的反應力也都很快速。

打開奶粉後,聞到一陣陣牛奶香味,是連我都喜歡的味道,罐裝側邊設計可以刮平奶粉,湯匙也很好拿,非常方便沖泡,雪印金T3plus成長營養配方奶粉粉質很細緻,沖泡後只要左右搖勻很快就溶解,也不會結塊。

因為不加蔗糖喝起來不會太甜太膩,但是小布丁還是馬上就喝光光嘍,不讓寶寶養成嗜甜的習慣。

 

P1040820_meitu_4.png

P1040814_meitu_5.png

 

之前甜蜜小時候也有喝過雪印,而雪印在台灣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了,在日本更有大規模的台、日母乳研究,配方適合東方寶寶體質。

現在小布丁都自己上廁所,本來還擔心喝這款奶粉會不會不適應導致便秘,但雪印奶粉添加母乳中的活性成份半乳寡糖,這幾天寶貝上廁所都很順暢。

 

P1050023.JPG

P1050026.JPG

再過陣子小布丁就要上幼兒園了,雪印金 T3PLUS 成長配方富含黃金學習因子:神經鞘磷脂+升級 7 倍 DHA 啟動學習力及反應力,甜蜜非常推薦雪印的嚐鮮福袋,直接宅配到家,非常方便, 可以試試看唷!

雪印福袋:https://www.snowmilk.com.tw/event/welcome-other.php

 

P1050214_meitu_2.png

更多 雪印 Snowbrand

官網:https://www.snowmilk.com.tw/
雪印福袋:https://www.snowmilk.com.tw/event/welcome-other.php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