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料理收納好幫手,昌信保鮮盒

撰文.攝影=林甜蜜

我家們家人口真的很少,所以有些食品雖然開封了,但沒辦法馬上食用完畢,這時候甜蜜就會將食材使用在保鮮盒,並存放在冰箱內,而保鮮盒會接觸到食物,所以在選擇上就要特別用心。

這款韓國進口的昌信塑料透明密封冰箱收納盒,使用SAN材質,盒身可以微波,外型方正好收納,盒身透明度高也能看清楚食材,而且有非常多的大小尺寸可以選擇與SGS商檢認證,適合有開伙的家庭使用。

 

P1120231.JPG

P1120239_meitu_1.png

昌信生活廠商授權標章-1.jpg

 

甜蜜覺得收納的重點,就是要看起來有一致性,不然雖然收納好了,但因為五顏六色結果看起來更亂,所以我在挑選自己的收納品,基本上都會是同一個系列或同一個色系。

這次收到信昌的保鮮盒,第一眼看到透明收納盒搭配白色蓋子,我就非常喜歡,上面還有認明經銷商防偽標籤,真的使用後,覺得冰箱整體質感UPUP,該產品也投保了3600萬產品責任險。

 

P1080538.JPG

P1080560.JPG

P1080567.JPG

跟以往其他款的收納盒比他的形狀更加方正也更好收納,而且透明度高,打開冰箱一眼就能看到是哪種食材很方便,上蓋採用LDPE材質,蓋子凹槽設計可以隨意堆疊不滑落,並選用柔軟材質,冷凍過也能輕易打開。

 

P1090786.JPG

P1090788.JPG

這一款的盒身可微波,但蓋子不建議,微波爐加熱需控制在3分鐘以內,可以微波真的很方便,簡直就是懶人煮婦的救星。

 

P1120322.JPG

P1120326.JPG

不管是生食還是熟食都可以使用,固體可存放 -20°C~100°C,液體可以存放 -30°C~ 90°C,冷凍、冷藏、熟食都沒有問題。

 

​​P1080576.JPG

undefined

如果外出野餐也非常適合使用,材質輕盈好攜帶,以前我都會用塑膠袋裝,但用完就丟了其實很浪費,產生許多塑膠垃圾,現在改用保鮮盒也更環保呦,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使用。

 

 

【林甜蜜X限時團購】韓國進口昌信冰箱收納盒

這裡買:https://reurl.cc/0On3eK

活動時間:11/3-11/10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