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路線 吃麥片當早餐 Germangoods 新吃法一點都不單調

撰文.攝影=林甜蜜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甜蜜一樣,常常跟體重過不去,每一次過不去的時候,我就會想挑戰麥片,可是外面的麥片都很單調,我其實不太愛吃,可是今天要跟朋友介紹的這款麥片口感非常的豐富。

是來自歐洲的 Germangoods 德蜜林麥片,有很多種口味,甜蜜今天分享的是巧克力跟莓果系列,我覺得我真的很有口福,像我這麼愛減肥的人真的很適合吃麥片。

▲Germangoods 德蜜林麥片有多種口味,甜蜜知道有些人不喜歡吃麥片,因為覺得有一種味道,但是這款甜蜜吃覺得很好吃呦,而且任君挑選~可以常常換口味。

而且燕麥片蛋白質是所有穀類之冠,所以很多有在健身的朋友,也可以用燕麥片補充蛋白質,像我就會再搭配無糖的豆漿。

▲麥片是非常有營養的,而且在醫師心中燕麥片是最佳食品之一呦,燕麥片擁有強大的纖維質,所以如果平常纖維質吃的比較少的朋友也可以用燕麥片來補充,這樣上廁所也會比較順暢呦。

(註:此款開封的麥片是#2莓果綜合)

(註:此款開封的麥片是#2巧克力綜合)

▲而且它們的貼紙還滿有創意的,是可以撕下來重覆黏貼的,超方便的,不然每次都要用橡皮筋很麻煩。

早餐要吃的好 健康沒煩惱 走歐美路線 #germangoods #德蜜林 #歐洲麥片 #麥片 #早午餐 #悠閒的一天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早餐吃燕麥好處多 防便祕又降血脂,然後這一款是莓果綜合 全天然穀物, 富含歐洲覆盆子,無小麥添加,良好的膳食纖維來源。針對女性設計的完美組合。漿果誘惑#2 主要成分為非基因改造德國燕麥麥片、無反式脂肪、無膽固醇、無防腐劑、無色素、不含香精、不加糖。

▲甜蜜的吃法很簡單,但我覺得這樣吃完就滿有飽足感的,不過豆漿到進去之後我會在冰冰箱一下,等豆漿被燕麥吸的差不多的時候在吃。

▲你們沒有看錯,好大一顆的巧克力,小朋友的最愛。

▲自己打了一杯抹茶冰沙,在加入巧克力麥片,一個星冰樂的概念(自己說),不過這樣還滿好喝的,但~~~熱量應該不少,哈哈哈哈,下午就是要補充一下精神。

燕麥片下午茶 脆片冰沙 #germangoods #德蜜林 #歐洲麥片 #麥片 #早午餐 #悠閒的一天 #早餐吃麥片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相信大家也知道麥片的好處了,快跟甜蜜一起來麥片早餐一下吧。

目前此款麥片由德蜜林進口,而且在早餐吃麥片上有販售呦,而且現在也有做促銷,所以甜蜜在下面分享它們的連結,可以自己去看看呦。

#2 http://www.morningshop.tw/SalePage/Index/2178097?cid=118551

#109 http://www.morningshop.tw/SalePage/Index/2607383?cid=11855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