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447.JPG​​​​

JIGZLE 全新探險系列旋轉音樂盒

撰文.攝影=林甜蜜

還記得上次甜蜜分享過JC Creative ShopEUGY 3D紙板拼圖可愛動物系列嗎?!這次我決定來挑戰更進階款JIGZLE 全新探險系列旋轉音樂盒,雖然更進階但組裝過程完全免用膠、免用工具,手殘媽咪都可以輕鬆DIY組裝,實品更是讓人喜愛。

小時候每個女孩都會對音樂盒有一些憧憬,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音樂盒一個很夢幻的標籤,所以甜蜜一看到JIGZLE的3D-木拼圖彩色音樂盒系列就超級喜歡,官網上還有推出聖誕節系列,非常適合送禮或自己收藏。

 

P1170378.JPG

P1170383.JPG

 

這次甜蜜挑選的是JIGZLE 全新探險系列旋轉音樂盒夢之歷險,飛在雲朵上的熱氣球與飛機,隨著音樂上升還能看到日月轉換,還沒拚好前,我就能想像到小布丁看到後的興奮模樣了,因為連我自己都非常期待。

 

P1170385.JPG

P1170392.JPG

 

JIGZLE選用通過歐盟CE、FSC國際環保認證的環保材質,除了音樂盒系列之外,也有建築、電影聯名、動物、節慶、遊戲…等,多種系列,非常適合擺設在家中妝點氣氛。

 

P1170397.JPG

P1170399.JPG

P1170402_meitu_1.png

隨盒附贈詳細組裝說明書,只要照著步驟,甜蜜大約花了15至20分組裝完成,因為是木製品所以有給一張磨砂紙,可以把拆下木片邊邊角角稍微磨一下,如果小朋友比較大了,也可以一起製作

整體在組裝的過程其實不會太難,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玩,很有成就感!!

 

P1170460.JPG

P1170457.JPG

 

組裝完成後,我真的超級喜歡實品,跟照片一模一樣,顏色很鮮豔,細節也都做得很精緻,你們看熱氣球上有個人正在用望眼鏡眺望世界耶,質感非常好。

 

P1170433.JPG

P1170431.JPG

 

果然,小布丁一看到就非常喜歡,一直偷偷的跑去轉音樂盒,跟著她一起聽著音樂盒的音樂,讓我想起小時候一些回憶,我希望寶貝也能跟我一樣,對音樂盒擁有美好的回憶。

P1170444.JPG

MyVideo_2

 

看著照片是不是也跟著打哈欠了呢?來聽點音樂盒的音樂,預祝各位都能有一場愉快的美夢!!

聖誕禮物決定好了嗎?!喜歡這系列的angel們趕快上JC Creative Shop了解呦,每一款都非常的夢幻,相信收到的朋友一定都會喜歡。

 

更多關於 JC Creative Shop

官網網址:https://www.jccreativeshop.com/pages/EUGY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C.Jigale/
JIGZLE 3D木拼圖:https://www.jccreativeshop.com/pages/music%20Box

 

 

閱文互動抽獎辦法:

1.設定林甜蜜 Tanmilin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 ( 最喜歡 #JIGZLE 全新探險系列旋轉音樂盒)

3.部落格文章內留言(不要忘記點開文章內留言呦,我會一個一個看)

4.時間至2020/12/29 23:00截止;2020/12/30 10:00公布得獎的angel

獎品項目:

韓國足部潤膚霜 乙名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