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婕琳花藝永生花設計 開幕送禮首選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在整理房間時,就有想放一些擺飾,於是就想到了婕琳花藝的永生花設計系列,以前我會覺得送鮮花不實際,儘管喜歡,但沒多久就會凋謝,直到這幾年永生花開始流行,透過技術保存鮮花綻放的姿態,不用照顧也能維持與鮮花相似的質地,不管是送給女孩子或是長輩都非常合適。

學生時期,很喜歡研究花語,對我來說花就是浪漫的象徵,還能點綴生活質感,儘管一樣的花,花色不同都有不一樣的意義,這點真的很耐人尋味對吧?!

 

P1240007.JPG

undefined

P1240027.JPG

P1240011.JPG

 

新的一年特別上了網查了2021魔羯幸運色系,其中一項就是煙粉色,能讓今年的我更加專注,所以這次挑選了兩款玫瑰玻璃罩盅永生花都是粉色系的,永生花觀賞期約3至5年,再搭配婕琳花藝設計,讓它又賦予了新的意義。

 

​​undefined

P1240040.JPG

P1240048.JPG

婕琳花藝設計提供開幕布置、鮮花客製、婚禮布置、花盆、花束送禮、永生花證照班…等,在官網上也能看到許多不同的花藝設計,並且直接下訂。

這款圓形的玫瑰玻璃罩盅,裡面有滿天星、尤加利葉、苔草、八角、繡球,還有放入小燈點綴,這個燈也可以自己拿出來,只是要稍微小心一點避免折到花朵,佇立於保養品間真的很美。

 

P1240052.JPG

P1240049.JPG

接著這款是婕琳花藝瓶中信設計款,有玫瑰花、繡球花、兔尾草…等,作工細膩值得收藏,不雕花最怕濕氣,不要放在潮濕、有日照的地方。

粉色玫瑰除了是我今年幸運色之外,花語有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 、初戀,非常適合送給愛人、情人或粉紅控。

 

P1240021.JPG

​​​​​​

最後這款永生花鑰匙圈也非常適合當婚禮小物或是生日禮物,質感非常好可以掛在包包上,相信收到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只要符合以下的閱文活動,就有機會抽到這款永生花鑰匙圈呦,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

婕琳花藝設計

·Facebook:https://reurl.cc/q874kN
·官網:https://jielin168.com/

 

 

閱文互動抽獎辦法:

1.設定林甜蜜 Tanmilin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 ( #送禮推薦婕琳花藝設計)

4.時間至2021/02/27 23:00截止;2021/02/28 10:00公布得獎的angel

獎品項目:

永生花鑰匙圈 1名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