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課程體驗

撰文.攝影=林甜蜜

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訊息隨手可得,連學習模式也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尤其小布丁現在三歲多,正是海綿一般的學習力,有時候學習不一定要強迫,但可以給她一個有趣的開始,所以甜蜜選擇了OiKID一對一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每堂課25分鐘,讓孩子在高度專注之中學習英文,結束了還想要繼續,輕鬆、逗趣的互動教學方式,提高寶貝對單字的記憶力,還有提供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功能,家長也能夠透過課程回放了解孩子狀況,上課地點不受限讓學習變得更自由彈性

 

capture-20210218-070026.png

74370-horz.jpg

 

不了解​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的父母可以先到http://bit.ly/oikidtanmilinlin申請試聽課程,也不用擔心瘋狂推銷!!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課程都是採用預約制,每堂課25分鐘,上課前都會傳簡訊提醒非常貼心!!

上課前,會測試上課設備需求,並且會詢問小布丁個性、學習經驗等,像她還沒有去幼稚園上課,沒有英文學習經驗,於是顧問幫小布丁選雙語老師(也有外籍老師),可以先去看看老師的自我介紹有助於了解教學經驗,讓小布丁先認識老師增加熟悉感。

 

P1230639_副本.png

P1230638.JPG

 

時間一到,就可以按照訊息登入後台,會看到現在可以進入上課等訊息,老實說我覺得我應該比小布丁還要緊張,她完全就超開心的,一直說要看老師,根本不需要我在旁邊。

老師用英文慢慢指引小布丁自我介紹,甜蜜就撤去旁邊做自己的事情了,本來很擔心她會不夠專注,沒想到25分鐘她都乖乖的坐在電腦前跟老師互動,果然渴望學習真的是不分時間地點呢!!

 

P1230642.JPG

1.png

P1230666.JPG​​

 

小布丁很快就進入狀況,跟著老師一字一句學習,雖然小布丁講話還不標準,但老師還是會及時糾正口誤,鼓勵孩子大膽發音,並給予星星獎勵讓寶貝體驗成功帶來的愉悅,增強她的自信心和學習英語的積極性。

 

P1230668.JPG

P1230677.JPG

P1230714.JPG

P1230705_副本.png

2.png

​​

除了口頭教學之外,老師也會搭配誇張的肢體語言,內容多元很有趣從數字、顏色、臉部表情都有,讓孩子從玩樂中感受學習語言的樂趣,小布丁一直想念上次跟李老師的課程互動呢!!

​​​

55.png

課後老師會給予課堂表現分析,家長也能提供意見,即時反應,這次小布丁表現出對學習英文的極大興趣,與老師的互動也非常良好,課後回放也能讓孩子反覆練習加深記憶。

最後甜蜜對這堂課的過程其實是蠻驚訝的,我沒想到的是,居然可以看到小布丁這麼認真學習的一面,有一種寶貝好像長大真的要去讀書的感覺,讓孩子學習語言的新選擇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現在小布丁都會問我:「什麼時候找英文老師上課?」,我想這就是培養她主動學習的第一步吧!!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免費體驗連結: http://bit.ly/oikidtanmilinlin
·本文同時刊登於: Learning Fun 兒童學習部落格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