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副本.png​​​​​​​​​​​​​

漂亮媽咪私心推薦 Fées法緻 撫紋美體霜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生孩子前甜蜜是一個非常愛漂亮的女孩,沒想到懷孕後體重一路飆了20幾公斤,153的身高體重逼近75公斤,可能胖太多,那時的肚子真的很大,跟一位同期雙胞胎媽媽站一起,大家都以為我也懷了雙胞胎,大約七個月開始肚子就像西瓜一樣,出現一條又一條的妊娠紋。

但是當時甜蜜並沒有喪氣,只是覺得這就是一個生命誕生的過程,現在使用了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這個小小的煩惱也漸漸拋諸腦後,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榮獲《Victoires de la Beauté 2020-2021》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評選最佳美體保養霜!就讓我們跟惱人的紋路說掰掰。

 

P1270259.JPG

P1270272.JPG

第一次接觸Fées法緻,是小布丁剛出生的時候,有使用過他們家的寶寶產品,相信大部分的家長們對這個牌子都不陌生,品牌創立於2011年,Fées在法文有仙子的意思,非常有寓意。

如今小布丁已經三歲了,目前體重控制也快恢復到產前的狀態,除了靠堅強毅力之外,平常使用的撫紋產品也很重要,畢竟甜蜜的肌膚經歷了正負20幾kg等過程,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快速的流失膠原蛋白,基本上身體處處可見紋路,對於還沒三十歲的花樣辣媽多少都有些在意!!

P1270333.JPG

page.jpg

P1270353_副本.png

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使用起來的質地一點都不油膩,一下就讓肌膚吸收了,非常保濕,早晚皆可使用,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適,晚上使用時還能放鬆一下心情,其中還添加祕魯人蔘、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水等純植萃配方,讓肌膚恢復緊實、彈力,修復同時預防紋路產生,維持肌膚在充分的保水狀態,滋養每一吋肌膚。

 

P1270796_副本.png

P1270700_副本.png

給各位看一下使用前的肚子,跟我努力生出來的小布丁,平常早上一起床,就一定會站在鏡子前看看自己的狀況,除了體重之外,就屬這個紋路讓我最頭痛,但是一想到音波拉皮那個痛感…還是努力擦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吧!!

 

P1270440_副本_副本.png​​

​​

認真的使用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兩個禮拜,除了肌膚沒那麼乾燥之外,自己說不準,但老公說差很多,紋路變得更加淺淡、平滑緊緻,現在站在鏡子前,真的有一種自信破表回到19歲的感覺。

P1270707_副本.png

P1270673_副本.png

 

除了妊娠紋之外,也可以使用於任何身體看的到的紋路,通通都可以使用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解決令人煩惱的紋路大軍。

P1270666_副本.png

 

如果最近有好姊妹快要生產了,就可以送這款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當作彌月禮物,不僅實用,更能幫朋友提升產後自信,有自信的媽咪就有愉快的心情「happy mom happy life」。

最後,甜蜜要推薦給所有在找撫紋美體霜的媽咪們,這款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 使用Liposome微脂囊科技直達肌底,灌注滿滿活力青春,讓媽咪們使用後超有感,信心與美麗更加up。

 

  Fées 法緻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escare/
·官網:https://www.feescare.com.tw/Fées法緻 撫紋美體霜200ml
·實體通路活動:
  2021/12/31前憑媽媽手冊至全台Fées百貨專櫃
  購撫紋美體霜200ml或俏彈力豐潤精華凝膠150ml 享第2件5折
  各大百貨專櫃點查詢:https://www.feescare.com.tw/pages/storemomo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