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萃Puriginal Life​​​​​​​​​​​​​

我的美麗秘密 昂萃Puriginal Life

撰文.攝影=林甜蜜

夏天即將到來,各位angel們都準備好艷冠群芳了嗎?讓妳成為夏季中超群的美麗,內外在都做好萬全的保養,即使已經當了媽咪,也要當個精緻女孩,有了昂萃Puriginal Life專利潤萃水漾膠囊&專利植萃私護膠囊,一天兩顆輕鬆調整體質水潤更加強。

今年4月22日就是世界地球日,我們也能從保養小地方出發,齊聲響應愛地球,昂萃Puriginal Life採用獨家漢萃配方,並採自品牌自己栽種的無毒藥園,產品皆使用植物性膠囊與植物性萃取成分,讓吃素的angel們也能放心食用。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這是第一次接觸昂萃Puriginal Life,大家都知道自從甜蜜生了小孩之後,保健食品就從來沒有少吃過,今年即將邁入30歲,再看看19、20歲的照片,彷彿就像昨天的事情,有些中間沒連繫的朋友都覺得我這就是天生的,但其實真的不是…

現今的生活步驟快、壓力大,大部分都是外食族居多,這些其實都是生活中無形的傷害,尤其剛生完小孩的時候,體重爆胖、營養流失,快速重返職場等,那時候的我,絕對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經過長時間努力調整,除了生活作息、飲食改變到營養補充等,這些都是我不可或缺的美麗關鍵。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專利潤萃水漾膠囊的包裝盒有拆禮物的感覺,質感UP,看了內容發現還有添加義大利專利高純度玻尿酸,打開後還設計了「用昂萃開啟你的一天!」的愛心小巧思,讓食用的女孩都能感受到昂萃Puriginal Life滿滿心意。

​​

昂萃Puriginal Life

專利潤萃水漾膠囊是一款可以吃的玻尿酸,採用義大利流行鏈球菌發酵物(玻尿酸)結合賽洛美、義大利血橙、多種礦物質等,讓妳的水潤由內而外,尤其夏季即將到來,容易受到室內外溫差導致乾燥等,平常做好基礎保養,也能提升整體保護力。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專利潤萃水漾膠囊一天只要補充兩顆即可,餐後搭配溫水即可,有時候因為熬夜而導致隔天容易暗沉、脫妝等,最近補充後發現,不但保濕鎖水,而且水潤感超持久,不用上妝就覺得整個人氣色很好。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專利植萃私護膠囊的包裝盒是粉橘色的,台灣的天氣悶熱又潮濕,相信只要是女孩子,這輩子就一定會有去看婦產科的經驗,更別說是已經身為媽咪的我,尤其現在都流行穿緊身牛仔褲,再加上工作壓力、飲食不正常等。

還記得高中第一次去看醫生時,當時就告訴我要多喝水、補充蔓越莓等,才了解原來蔓越莓含有的A型前花青素,是女孩子必備的營養素,這就是蔓越莓走進我生活的一個開端,昂萃Puriginal Life專利植萃私護膠囊含有足量36mg的A型前花青素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

大家都怎麼補充足夠的花青素呢?!有些朋友說她會吃蔓越莓乾或是喝蔓越莓汁補充,但真的吃到肚子裡的前花青素足夠嗎?!還是吃進了許多熱量呢?!

昂萃Puriginal Life推出的這款針對女孩子補充的專利植萃私護膠囊,採用領先業界的300倍高濃縮法國專利Cranpure蔓越莓萃取+瑞士聖潔莓、LRGG 鼠李糖乳桿菌,幫助打造優質私密環境,調節生理機能,一天只需食用兩顆就能輕鬆補充營養,愛美的angel完全不用擔心,素食者也能食用。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這幾年大家對私密保養也越來越重視,除了平日的清潔要做好之外,最根本還是要由內而外做好營養補充,昂萃Puriginal Life專利植萃私護膠囊甜蜜會選擇在飯後食用,這款膠囊很好吞嚥,食用時無奇怪味道,私密保養超簡單,輕鬆愛自己清爽無負擔。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有醫師研發背景,並獲得各項國際認證與品質保證,產品皆通過SGS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檢驗,讓妳美麗又安心,快上昂萃Puriginal Life 專利潤萃水漾膠囊專利植萃私護膠囊,補充營養備足體力,大家都不要錯過,一起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昂萃Puriginal Life

‧昂萃Puriginal Life 官網: https://lihi1.com/9OmjD
‧昂萃 Puriginal Life 粉絲專頁: https://lihi1.com/nQ5id
‧專利潤萃水漾膠囊: https://lihi1.com/LgUdb
‧專利植萃私護膠囊: https://lihi1.com/vjssB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