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活原力YOHOPOWER 補充推薦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最近疫情雖然降級了,甜蜜一家人還是很少外出,也已經很久沒有帶寶貝去曬太陽了,各位知道嗎?! 雖然曬夠充足的太陽可以補充維生素D,但是國人普遍都嚴重缺乏,因為紫外線的關係,大部分的人外出都會做好防曬,塗抹的防曬乳也會阻礙維生素D的吸收。

那除了曬太陽之外,我們還可以透過補充劑來補充維生素D,這次要推薦我最愛的【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維生素D3素食內服液,青蘋果風味按壓液態劑型,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非常喜歡呢,這次甜蜜跟廠商討論後拿到了這次超優的團購活動,還有寶貝最愛的小悠活脆Q軟糖系列,絕對不要錯過,一起來去看看吧!!

 

P1420925_副本.png

P1420914.JPG​​​

維生素D,是人體重要的營養素,可以維持正常生理機能,但是往往最容易被人們忽略,像我自己之前因為控制體態,平常吃的就很少,最近又沒有外出,根本無從補充維生素D,導致鈣也嚴重缺失,就可以使用這款原力維生素D3素食內服液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有購買維生素D的綜合維他命,但最近因為早孕的症狀實在很嚴重,導致一吞下膠囊,沒多久就吐了,當然更別說小孩完全不會吞膠囊的,所以就能使用像這種按壓液態型的補充劑。

P1420934_副本.png

P1420939_副本.png

P1420947.JPG

原力維生素D3素食內服液歐洲原裝進口,從藻類取得維生素D3,全素食者可食用,每按壓一次即可補充600IU,約可按壓125次,瓶身小巧好攜帶,青蘋果風味,寶貝完全不會抗拒!!

 

P1460250_副本.png

P1460251_副本.png

 

除了原力維生素D3素食內服液,這次還有搭配寶貝們最愛的小悠活脆Q軟糖系列,分別是小悠活益生菌脆Q軟糖小悠活小兒晶脆Q軟糖小悠活小兒立脆Q軟糖,三種都吃起來是不同風味。

寶貝平常有吃糖果的習慣嗎!?或總是擔心糖果的成份來源嗎!?小悠活脆Q軟糖系列原料通過美國GRAS安全食品認證,成品無塑化劑、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重金屬、無微生物等,讓家長都能放心給孩子食用。

 

P1420698_副本.png

P1420656_副本.png​​

 

小悠活脆Q軟糖益生菌口味採用凝結芽孢益生菌配方,獎勵寶貝的同時還能補充好菌,小小一顆能吃到脆皮、Q軟、香濃等三種口感,實在是非常講究,連甜蜜有時候都會忍不住拿來吃。

另外小兒晶小兒立分別是葡萄與焦糖牛奶口味,每一款吃起來都非常可口,香氣濃郁,小布丁最喜歡是葡萄口味的,See~就是可以吃的這麼開心!!

 

P1420750_副本.png

​​

看看我們家這崽,每天不是說要噴原力維生素D3素食內服液,就是說要吃小悠活脆Q軟糖,看著她開心,媽咪就覺得開心了,還能輕鬆補充營養素,實在要好好感謝【悠活原力YOHOPOWER】呀,每一個產品都讓人喜愛!!

P1450245_副本.png

P1450166_副本.png

今年想必大家都辛苦了,除了勤勞洗手、戴口罩,也可以適時補充維生素D,相信很多朋友都吃膠囊吃到麻木了,或是無法順利餵食孩子,原力維生素D3素食內服液就是你的新選擇,再搭配小悠活脆Q軟糖系列,讓補充也能好簡單。

【YOHOPOWER悠活原力】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hoPower/
·悠活原力LINE@健康新知不漏接https://maac.io/1mgUl
·團購活動https://yohopower.net/zVT5H

滿額贈:

滿$1,500-贈膠原蛋白軟糖(葡萄口味)1包x1

滿$3,000-再贈原力鈣+鎂隨身包2入+葉酸+鐵隨身瓶10入x1

滿$5,000-加碼贈天然草本防蚊液30ml+維生素D3隨身瓶20入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