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

撰文.攝影=林甜蜜

相信最近有follow甜蜜的都知道,最近正受早孕孕吐所煩惱,還記得第一胎生小布丁吐了六個月,所以這次我也不太指望三個月就能好轉,但有了第一次經驗,這次我可提早準備了許多生活上可以舒緩不適的法寶,像是這台美到不行的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日本設計款,獨創洩氣閥鈕,預混合含糖飲料通通都可以打,採用通過SGS檢驗食品級材料,搭配各種新鮮水果,讓水喝起來更有口感,孕期喝水更舒適!!

P1460372.JPG

P1460374.JPG

這款氣泡機無需插電,像是外出露營都可以攜帶,使用起來也很安全,總共附贈兩種容量的保特瓶、瓶刷、680g大容量氣瓶、說明書。

這款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木質黑木華白兩款顏色,兩款都別有風格,當然生為白色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款的木華白呢?!看看這神仙般顏質,低調中又有點奢華的感覺,再配上木紋點綴,非常日系!!

 

2.jpg

3.jpg

 

安裝氣瓶方式也很簡單,輕拉機身背蓋即可打開,將氣瓶的保護套拔掉後,轉入機身即可將背蓋蓋好,氣瓶回充一次價格800元,一瓶約可製作500cc氣泡水190瓶,平均每瓶單價4.2元,像我們家平常就有買氣泡水的習慣,一瓶最便宜少說也要18-20塊,使用氣泡機真的省下許多費用。

1.jpg

4.jpg

P1460406.JPG​​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採用新型氣嘴結構,密封程度更好,減少氣體耗損,製作氣泡綿密,口感更好喝,獨家瓶口卡榫設計,讓angel們於使用上更快捷更牢固,還有安全自動減壓設計​。

寶特瓶使用食品級材料,符合SGS規範,無雙酚A、無塑化劑、無重金屬,耐壓防爆,可多次重複使用,不但能安心飲用氣泡水,也能使用的好放心!!

P1460437_副本.png

P1460418_副本.png

氣泡機可直接打市售含飲料、果汁、茶、咖啡、酒,像是家裡沒氣的可樂都可以再次打氣,像我自己這陣子是水幾乎都沒辦法喝,就會搭配氣泡水加上水果,促進腸胃蠕動打打嗝,胃感覺也比較舒服。

主要是我還記得,之前孕後期突然很想喝碳酸飲料,那時候還不太喝氣泡水,一生完沒多久就愛上喝可樂(一個大解封的概念),但後來慢慢喝氣泡水,才戒掉碳酸飲料,現在有了這台氣泡機,相信一定可以開心渡過我的孕晚期直到生產。

P1460444_副本.png

P1460511_副本.png

MATURE美萃 Luxury440系列氣泡水機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算是長輩也能輕鬆使用,也很推薦給外租族的朋友,自己做氣泡水不但更健康還能省點荷包呦,你是不是也很心動呀,歡迎點擊下列網址了解呦。

MATURE美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ture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ture.tw/
·團購連結:https://user137243.psee.io/3me6yq

·團購時間:即日起~8/22晚上11:59點關單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