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50349_副本.png​​​

聖克萊爾 St.Clare 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最近天氣很熱,甜蜜總是在冷氣房裡進進出出,感覺肌膚非常的乾燥,平日裡上妝總是沒多久就脫妝,卸妝後肌膚更是敏感,所以就想找一款既保濕又溫和的修復乳液,最後甜蜜選擇聖克萊爾 St.Clare這款新推出的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

聖克萊爾 St.Clare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添加高濃度積雪草精華維生素B5複方神經醯胺專利SymCalmin®德敏舒等,甜蜜用了一陣子,真的非常喜歡,使用後不僅能深層保濕修復,並舒緩乾燥膚況,適用於敏弱肌、醫美療程後,也很適合於換季期間使用。

 

P1650366_副本.png

P1650357_副本.png​​

P1650359_副本.png

相信水水們對聖克萊爾 St.Clare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是創立近20年的台灣保養品牌,各大藥妝百貨都能看見它們的身影,我自己家裡也常有它們的產品,像是『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就用了好幾條有了。

甜蜜自己是混合肌膚偏乾性,平常如果基礎保養做不好,除了暗沉之外還會跑出許多細紋,最近剛生第二胎,為了當年輕辣媽,針對保養的部分我非常在意。

尤其是保濕的部分特別重要,只要做得好,連同氣色也跟著好,所以這次甜蜜分享這款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睡前妝前都可以用,輕鬆穩定肌膚,關鍵時刻神救援!

P1650385_副本.png

P1650387_副本.png

聖克萊爾 St.Clare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為乳液質地,水潤輕盈好推開,使用後馬上就吸收了,也不會黏膩,像我自己就很怕保養品用了之後會太滋潤,尤其現在夏天,用了有黏膩感,一整天都會心情怪怪的,這款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每天使用都沒問題。

P1650394_副本_副本.png

P1650396_副本_副本.png

page_副本.png​​

於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後使用,適量擠出使用於肌膚再搭配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使用於臉上就像上了一層保護屏障,感覺肌膚真的好水潤阿,現在上妝也很服貼。

P1650374_副本_副本.png

P1650377_副本_副本.png

 

聖克萊爾 St.Clare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是一款適合所有膚質的保養品,特別適合乾燥、敏弱性肌膚,使用後能輕鬆解決肌膚不穩定的問題,如果有換季或醫美療程後的肌膚狀況,甜蜜非常推薦妳使用!!

聖克萊爾 St.Clare

·官網:https://reurl.cc/MNXQ5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Instagram:https://reurl.cc/g8dVgp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