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90260_副本.png​​

【BRUNO】冰淇淋機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最近超夯一度賣到缺貨,好不容易又有貨的 BRUNO冰淇淋機 BZK-B01,甜蜜本身真的超愛吃冰淇淋,所以我一直很想嘗試自己在家做冰淇淋,這款冰淇淋機只要準備好食材,就可以變出許多好吃的冰淇淋,機身本身也有保冰的功能,不管什麼派對一定要拿出來使用的阿!!

尤其台灣是水果天堂,可以選用更新鮮天然的食材製成冰淇淋,BRUNO冰淇淋機 BZK-B01,擁有兩種模式:綿軟檔、醇厚檔,輕鬆打造兩種不同口感的冰淇淋。

P1590256_副本.png

P1590259_副本.png

P1590282_副本.png

 

BRUNO冰淇淋機 BZK-B01超美的白色機身,小小一台很適合擺放在廚房中,超級美型,輕鬆融入居家風格,此款大約是三人份的容量,適合有小孩的家庭、或是喜愛冰淇淋的朋友。

一收到產品,就迫不及待地把它拆開,內有產品本體、電源線、料理食譜、挖球器、說明書等,其中提供的料理食譜真的非常實用,讓大家都能輕鬆上手簡單又美味的餐點。

1_副本.png

P1590270_副本.png

​​​

這是甜蜜第一次使用冰淇淋機,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上手,使用之前要先注意蓋子上的安全卡榫,對準卡榫再拆裝,上蓋的部分可以拆成四個部分,除了馬達(馬達上有貼心的貼紙提示),其他都可水洗。

內詹裡有一條MAX的線條,如果超過這條線可能會攪拌不動,內膽製完冰之後只要拿濕抹布擦乾淨,之後用紙巾擦拭即可,切勿整台機器拿去沖水,機器會壞掉。

 

P1590292_副本.png

​​P1590295_副本.png​​​

2_副本.png

P1590327_副本.png

#menu:濃醇鮮奶冰淇淋
想吃濃郁的牛奶冰淇淋,自己也可以在家做嘍,這次我是用林鳳營的全脂牛奶做的,味道還可以,但是我糖加得比較少,所以可以另外搭配巧克力或是焦糖醬點綴,使用醇厚檔模式做出來的冰淇淋,跟外面賣的義式冰淇淋是一樣的,小朋友超級喜歡。

 

 

#材料:

1.鮮奶

2.鮮奶油

3.白砂糖

 

#做法:

.接著將所有食材,均勻混合

.將均勻混合的食材倒入鍋中至MAX線條,選擇醇厚檔義式冰淇淋模式

.時間到了即可挖起食用

P1590353_副本.png

​​P1590360_副本.png​​​

3_副本.png

P1590401_副本.bmp​​

#menu:芒果蜂蜜堅果冰沙
現在正是芒果的季節,大人小孩都喜歡,我們家也是常常會出現芒果,所以這次就做了這道芒果蜂蜜堅果冰沙,自己做味道超濃厚,雖然說是冰沙但是是冰淇淋有點沙的口感,拿去冰箱冰過又是一般的冰淇淋。

 

 

#材料:

1.芒果

2.鮮奶

3.鮮奶油

4.堅果

5.蜂蜜

6.白砂糖

 

#做法:

.先將芒果切塊,並使用調理機打至細緻的芒果泥狀

.接著將所有食材,均勻混合

.將均勻混合的食材倒入鍋中至MAX線條,選擇綿軟檔冰沙模式

.時間到了拿出來到製容器,淋上蜂蜜與堅果即可

​​​​

P1590351_副本.png

P1590337_副本.png​​

​​​​​

以上就是甜蜜這次嘗試的兩種口感冰淇淋菜單,一試就上手,BRUNO冰淇淋機體積輕巧,收納的部分也很方便,推薦給喜愛冰淇淋與有小孩子的家庭,各位寶媽們是不是也很心動呀,趁這這波團購活動趕快入手,歡迎點擊下列網址了解呦。

BRUNO 冰淇淋機

·運費說明:本島免運,外島運費均收$360 ※不寄送海外
·出貨時間:按照訂單付款完成順序3~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內出貨
·團購連結:https://pse.is/4dmquk

·團購時間:8/18(四) ~ 8/25(四) PM23:59 準時關單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