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70018.png​​​

【OMIX】輕巧可攜式喇叭推薦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一直想找一台可以隨身攜帶的藍芽小喇叭,看來看去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很多看起來外型都還不錯,但是甜蜜常常有買到雷的經驗,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這款平價卻高顏值的【OMIX】Como mini 經典布藝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跟著OMIX和音樂一起瑤

不管是在追劇或是放鬆時聽音樂、接通電話等,【OMIX】Como mini 經典布藝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通通都能滿足你想要的需求,尤其是它那優異的音樂表現與震撼重低音感,甜蜜真的超級喜歡,也非常推薦給有預算又想要高CP值藍牙喇叭的朋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耳機的開箱體驗吧!!

P1660746.png

P1660772.png

E90A2695FA-SP-11817738-horz.jpg​​​​​​​​​

OMIX 致力打造行動、舒適的音訊產品,這款【OMIX】Como mini 經典布藝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總共推出兩款顏色銀灰色、墨灰色,外型極簡時尚,經典布藝輕巧便攜,甜蜜非常喜歡,一收到就迫不及待開箱了,可巧妙地融入居家風格中,想放哪裡就放哪裡,一點都不會違和。

優迷數位生活 YMsense官網發現,OMIX現在代言人是郭書瑤,我也蠻喜歡她的,甜蜜這款是銀灰色,結合皮革與淺灰布面質感,輕鬆打造專屬自然風格,兩款顏色其實都很漂亮,平常我喜歡在床頭放一顆藍芽喇叭,睡前或是玩手機時,都可以直接連接使用。

P1660756.png

P1660799.png

P1660802.png

【OMIX】Como mini 經典布藝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只有420g 輕巧時尚,實體非常輕盈,搭配質感皮革提把外出攜帶很方便,此款藍芽喇叭支援三模式播放:藍牙/AUX/SD卡機身人性化按鍵設計,操控簡單明瞭。

   待機短按:切換播放模式;長按:開/關機

   ▶:短按:播放/暫停/接聽/掛斷;長按:拒接來電/斷開藍芽連接

   ✚:短按:增加音量;長按:切換至下一首曲目

   ━:短按:減少音量;長按:切換至上一首曲目

 

P1660868.png​​

平常在家工作或是運動的時候甜蜜都會使用藍芽喇叭,這款藍芽喇叭可以再使用時接通電話,就不用再去找手機非常的方便,藍牙 5.0 連線穩定,通話時也很順暢,且收錄的音色非常真實,LINE也沒有問題,如果是市話還有支援回撥功能呦!!

【OMIX】Como mini 經典布藝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採用52mm 大動圈高保真立體聲放效,小小一台也能有強勁的音樂震撼,不管是放在客廳還是餐廳,整個家都能聽到它波放出的優美音樂!!

P1660818.png

P1670004.png

P1670015.png​​

 

小小一台不僅音色動聽,電池1200mAh超大容量,可7H持久續航,非常適合野餐、或外出旅遊時使用,平常在家使用甜蜜也很推薦,【OMIX】Como mini 經典布藝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絕對是文青系追劇聽音樂必備!!

 

P1670460.png

P1670476.png

P1670496.png

P1670457.png

 

2022藍牙喇叭推薦就決定是你了真實絕美音質,還在尋找一款平價又好用的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嗎?!推薦各位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OMIX】Como mini 經典布藝可攜式無線藍牙喇叭~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

·omix 官方賣場連結:https://www.yomix.com.tw/pages/omi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HnVci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