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個吃貨的私房蛋糕分享 讓我羨煞眾人的〝品好乳酪蛋糕〞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最近,跟大家分享一下,除了冬天到了容易嘴饞之外,姊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總是讓我有一種衝動想吃蛋糕的口袋名單,這一年來吃了好多蛋糕,應該是把十幾年的份量都給吃了吧。

http://pincheesecake.com SO.吃完我們的口袋名單之後,記得要好好運動補一下,但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愛吃甜點呢?難道是我最近壓力真的很大嗎?疑~!應該是過太爽吧(眾人圍毆),追劇的時候嘴巴特別饞,果然是因為過太爽。

▲他們的提袋走白紅路線,很簡單大方,過年快要到了,最近都在發年曆給客戶,這顏色真的很適合也帶去給客戶耶,話說姊這次訂的年曆真的很晚來,可能會發到明年了。

▲如果想吃口味比較多的朋友可以跟甜蜜一樣選擇派對組合,裡面有四種口味小山園抹茶生巧重乳酪蛋糕、仲夏莓果重乳酪蛋糕、Cacao barry生巧克力重乳酪蛋糕、品 好 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然後我另外選了黑芝麻鐵觀音

▲品好乳酪蛋糕 它們使用的是100%北海道乳酪,喜歡重乳酪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而且我覺得吃膩一般口味的朋友,它們的蛋糕口味眾多,相信一定可以滿足你的口感慾望。

▲由於宅配來是冷凍的,蛋糕底下的墊子也很貼心的跟我們吩咐如何切冷凍的蛋糕,拿起墊子之後~登!登!下面也放了盤子跟叉子呦。

▲不過甜蜜要跟大家說一下,它們的蛋糕是已經切好的了!!我覺得已經切好的蛋糕真的超讚的,因為每次我要切都覺得手很殘。

▲而且它們的乳酪蛋糕也是美的讓我很想上傳IG~五顏六色看起來都好好吃。

黑芝麻鐵觀音給人的口感很有層次,而且吃下去除了濃郁的乳酪味之外還有鐵觀音茶的清香,而且不會太甜,所以長輩應該也都可以接受,而且它們的餅乾底都是自家特製的紅茶沙布列餅乾。

派對組合一次擁有四種口味,而且四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實在不知道從哪一塊下手,我覺得像甜蜜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真的要選派對組合,而且超值!!畢竟很少有店家會出綜合的蛋糕禮盒,還幫我們切好。

▲仲夏莓果重乳酪蛋糕,是四種口味裡面最喜歡的,酸甜的莓果搭配乳酪非常適合,而且這漸層不覺得很美嗎?吃著吃著還會吃到藍莓本人,真的好幸福歐。

▲100%北海道乳酪製成,手做紅茶餅乾底,而且它們的蛋糕在三個不同溫度吃到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剛從冷凍拿出來沒多久的時候,就像吃冰淇淋蛋糕一樣,超愛。

▲以前甜蜜不太懂得品嚐這件事,一直到這幾年,才開始學會去了解食物在嘴巴裡的感受,甜食不在是只有甜這個形容詞,而它們的CACAO BARRY生巧克力重乳酪蛋糕原本以為會很膩,如果喜歡吃沒那麼甜的朋友,可以等常溫一點吃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味道呦。

胖子下午茶 #品好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 #抹茶 #好吃 #teatime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最近身邊有很多抹茶控的朋友,都知道好吃的抹茶蛋糕使用的抹茶粉非常重要,而它們的蛋糕使用的是日本小山園抹茶粉,吃下去口裡會散發濃郁的抹茶香,心情非常愉快。

點綴妳少女心大爆發的下午茶,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團購吧,甜蜜在下面分享它們可以自取的地點或是官方網站,一起來擁有好心情吧。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ncheesecake

官網 http://www.pincheesecake.com/

無門市,有自取地點:
自取地點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0號
自取地點二: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4號
電話:075541100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