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OMIX VAC-MX 真空管喇叭 推薦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分享了【OMIX】隨身攜帶的藍牙小喇叭,發現它們還有一款高顏值的【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多種音源輸出支援 AUX、PHOHO、PC-USB,這幾天使用後,真的非常喜歡這款藍牙喇叭的重低音與音質,決定立馬就開箱來分享。

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搭配劇院級雙真空管,頂尖Hi-Fi全場環繞三聲道三喇叭、LANCHIYA專利DSP聲學技術、EAI 數字聲音處理、特殊氣流引導技術,完美還原優美原聲,給你親臨現場的感動,雙管齊下,增強體驗的聆聽快感! 高顏值、真環繞、強低音。

P1690406_副本.png

P1690412_副本.png

​​​

收到這款藍牙喇叭時,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發燒音響推薦 2022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總共推出兩款顏色白色、奶茶色(限量),甜蜜選的是奶茶色,實體顏色真的非常美,復古質感極簡時尚,巧妙地融入居家風格中,想放哪裡就放哪裡,一點都不會違和。

開箱後內容物有「OMIX VAC-MX主體」、「電源供應器」、「AUX音源線」、「說明書」等。

P1700040_副本_副本.png

P1700678_副本.png

P1700671_副本.png

NFC 藍牙喇叭推薦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採用藍牙5.0支援aptX編碼NFC快速連接,甜蜜平時都是使用手機藍牙比較多,使用時音質還是很好,此款也支持AUX標準3.5音頻輸入,除了手機之外,也可以使用於電腦、有支持AUX的電視。

因為使用許要插電,所以這一款個人推薦可以放置在房間床頭或是客廳等,因為甜蜜習慣在睡前的時候玩手機,或是聽音樂稍微放鬆一下,目前放置於床頭的位置。

 

P1700688_副本.png

P1700683_副本.png​​​

P1700684_副本.png

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無按鍵觸碰感應,觸控處位於藍牙喇叭左上角,Standby輕觸不放就是開關機、Mode就是切換模式還有藍牙配對和音量大小鍵,使用上簡單明瞭。

機身後面有線接口主要支援PC-USB(傳輸線)、AUX(3.5mm音源接口)、PHONO(可連結LP黑膠唱片播放器),其中PHONO可以連結LP黑膠唱片播放器真的超酷的。

 

P1700702.png​​​​​​​

 

前面兩顆超美的真空管採用美軍用規格(耐用高達30,000小時),搭配35 年聲學專利技術、EAI™數字聲音處理,讓音效更加迷人,如果使用AUX音源線,會比藍牙連線還要更優質,享有家庭劇院般的音質震撼。

一起看看這支實際使用影片,你會發現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在聲音的表現中細節處理得很好高音甜美」、「中音飽滿」、「低音強悍」,

P1700667_副本.png

2022超美型真空管喇叭推薦一定要有它,除了高顏值之外,最重要的是價格真的非常甜,不用花高昂價格就能在家輕鬆享受音樂饗宴,還在尋找一款平價又好用的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嗎?!推薦各位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OMIX】VAC-MX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

·omix 官方賣場連結:https://www.yomix.com.tw/pages/omi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FqHbl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