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K-SWISS】防水鞋 新色粉嫩登場

撰文.攝影=林甜蜜

K-SWISS為美國加州運動品牌,相信許多人的鞋櫃裡,都一定有一雙甚至多雙他們家的運動鞋,這次甜蜜要跟大家分享他們今年全新的防水鞋系列,就是這款Court Pro WP防水運動鞋

而且K-SWISS目前代言人是我很喜歡的女神郭書瑤,看到她穿這雙鞋就覺得很燒,所以我這次入手了該款的粉藍色,真的超喜歡的,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甜蜜的日常運動鞋穿搭吧。

 

P1710063_副本.jpg

P1710066_副本.jpg

2.jpg​​

​​​

K-SWISS擁有超過55年的製鞋歷史,交叉運用品牌特點和色彩,除了保留運動鞋的經典元素也致力追求設計及製造優質鞋款,推出了超過5種以上的防水運動鞋系列,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

這次收到Court Pro WP防水運動鞋(粉藍色),甜蜜就立馬打開試穿,鞋子採用優選防水皮革,穿起來非常柔軟,顛覆我對一般防水鞋又硬又厚的橡膠鞋印象,且全新的粉藍配色,真的讓甜蜜少女心大開,期待外出搭配。

 

P1720471_副本.jpg​​

採用無縫鞋舌接軌鞋身,襪套式的一體成型可全面防水,搭配耐磨防滑鞋底與Ortholite專利抗菌抑臭鞋墊,尤其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有雨,只要遇到連續大雨,一般的運動鞋真的很容易就浸濕散發異味!!

所以下雨天我幾乎不太敢穿運動鞋出門,但現在有了K-SWISS Court Pro WP防水運動鞋,下雨天還是可以穿運動鞋到處趴趴走。

 

​​​P1720499_副本.jpg

1.jpg

​​​​​​​

而且防水運動鞋在清潔上也比較方便,尤其它顏色這麼漂亮,回家只要用濕紙巾稍微擦拭一下鞋子,又是一雙漂亮的小白鞋,上山下海都沒問題。

 

P1710229_副本.jpg

P1710240_副本.jpg

P1710209_副本.jpg

 

這一款防水運動鞋真的非常百搭,而且穿起來很修飾,運動服隨便套都好好看,最重要的是穿起來的舒適度很高,像我平常外出都會走比較多路一定要選一雙合適的運動鞋,這雙就蠻適合的,無論晴天或下雨,都可一雙搞定,輕鬆出門。

以上就是K-SWISS的Court Pro WP防水運動鞋分享,希望angel們喜歡,尤其最近動不動就下雨,這雙鞋真的是甜蜜近期穿搭率最高的鞋款,推薦給大家!!

K-SWISS

·K-SWISS官方網站:https://www.k-swiss.com.tw/
·K-SWIS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Taiwan
·K-SWIS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swiss_taiwan/

K-SWISS 2022百貨周慶限定活動

全面8折
精選服飾890元起
指定防水鞋1,690元起
會員紅利點數2倍贈
滿額贈晴雨兩用傘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