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MH20230217_161939316.jpg​​​​​​​​​​​​​​​

Deer sq. Axis女神守護者 溜娃神器評價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陣子疫情有了疫苗後,從去年開始,大家都慢慢回歸正常生活,尤其今年 2023年更是開放出國旅遊,每天都被朋友洗版,但是因為二寶還小,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國內先玩玩就好,但是帶著寶寶外出,除了背巾之外嬰兒推車是一定要有的,由於第一胎就買了很多台推車,所以二寶用的是之前大寶的!!

但是已經用了很久了,就有考慮換一台輕便又好推的嬰兒推車,後來甜蜜選擇了Deer sq. Axis女神守護者,為Mama & Dada 育兒潮品百貨連鎖專櫃代理的新品,除了超高的質感與顏值,以這台推車的整體功能設計來說,價格真的超級甜,所以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P1810139.JPG

P1800969.JPG

 

由於第一胎就換了好幾台推車,所以針對自己想要的推車選擇更清楚,平常我們一有空就會去戶外或是百貨公司走走,一個禮拜用到嬰兒推車的次數非常多,放在車上拿上拿下的,比起戰車,我們更需要一台好收納又方便的輕便型嬰兒推車。​​​​​​​​

Deer sq. Axis女神守護者採用高景觀座椅,讓寶貝遠離廢氣,而且也比較好抱娃,整台推車都非常美型,而且用了一陣子後覺得它輕便又好推,融合傘車輕便、中型車穩定的優點,我跟老公都超級喜歡和推薦!!

P1800935.JPG

4.jpg

 

推車使用五點式安全帶,就算寶貝亂亂動也超牢固,要方便也要兼顧安全性,推車的前扶手拆卸簡單又快速,外出餵寶寶吃飯時能更加貼近,Deer sq. Axis女神守護者總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白金、黑金、鈦黑,每一款都很好看超難選,最後我選擇了白金色,市面上很難得會看到白色的推車或溜娃神器。

P1800987.JPG

3.jpg​​

​​​P1800958.JPG​​​​​​

1.jpg

P1810183.JPG​​

 

前面換了好幾台,​因為這台推車會陪我們上山下海,所以輪子好不好推就非常重要,Deer sq. Axis女神守護者採用大尺寸EVA輪胎,前輪獨立避震,一腳即可雙輪煞車,培林承軸設計推起來手感滑順,而且全車輕量化設計,只有七公斤,連大寶都能好好推!!​​​​​​​

這款推車可以四段把手調整,並使用碳纖維質感握把,真的好喜歡,連車下的置物籃空間大小恰到好處,去百貨公司逛街就不用拿那麼多東西,或是放置外出的嬰兒用品,輕鬆解放父母的雙手~

 

P1820407.JPG​​

P1800943.JPG

P1800944.JPG

P1800950.JPG

P1800955.JPG

​​​​​​​

單手一鍵調節椅背角度,白金款的遮陽棚使用仿荔枝皮革紋路,給人一種低調又奢華的感覺,遮陽棚可以延伸成全罩式,讓睡著的寶寶可以睡得更安穩呦!!

 

P1810102.JPG

P1820482.JPG

P1820557.JPG

​​​​​

座位處設置了抽屜式腳踏板(正反向都可以使用),讓小寶貝躺著的時候腳可以伸展,坐著的時候就收起來讓腳自然垂放,Deer sq. Axis女神守護者承載重量台灣測試15公斤。

 

P1800945.JPG

P1800997.JPG

P1810019.JPG

​​​​

 

360度雙向座椅,單手一按輕鬆旋轉,座椅離地53cm,外出可當臨時餐椅,有時候去風景區或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飯,常常找不到兒童餐椅,有了這一台,就不怕沒椅子,寶貝也能乖乖坐好吃東西!!

P1810206.JPG​​

​​​​2.jpg​​​​​

用過這麼多台推車,有一點甜蜜真的覺得很重要,就是收車一定要簡單又快速,這一台就能快速收車,我跟老公實際使用都覺得收車過程很順暢,而且車底也有隱藏把手,可以拎著走​。

 

以上就是這次甜蜜嬰兒推車評價和推薦,你最近也想找一台輕便又美型的嬰兒推車嗎,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台萬元以下CP值又高的Deer sq. Axis女神守護者,以下提供Mama & Dada 育兒潮品詳細的官方資訊,喜歡的朋友歡迎了解。

Mama & Dada 育兒潮品

·品牌官網:https://www.mamadada.tw/
·Deer sq. – Axis女神守護者:https://bit.ly/3iUCNS6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dada.tw/
·IG粉絲頁:https://www.instagram.com/mamadada.tw/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