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30699.JPG​​​​​​​​​​​​​​​​​​​​​​​

 2023 嬰兒尿布推薦 尿布評比文

撰文.攝影=林甜蜜

2023嬰兒尿布推薦,新手爸媽看這篇!尿布是寶寶一出生就會用到的產品,從尿布的材質到吸水力、透氣度、親膚度等等,都是眾多媽咪們考量的重點,只要選對尿布,就能輕鬆呵護寶貝的小屁屁。

在這裡甜蜜幫大家彙整出5大人氣尿布推薦:Parasol幫寶適滿意寶寶麗貝樂GOO.N大王,並將尿布材質優缺點及嬰兒尿布選購要點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看看這篇嬰兒尿布選擇攻略,教媽咪們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寶貝的尿布喲!

 

P1830713.JPG

P1830718.JPG

 

評比開始前,甜蜜要先跟大家分享我選擇尿布的幾個要點,由於每個寶貝的肌膚狀況不同,尿布都一定要穿過一陣子才知道適不適合寶貝,所以出生時大家送來的尿布,我們都一定會使用,而且經歷了大寶跟二寶,基本上每個品牌的尿布,都穿過也體驗過了,從中選出了幾款適合寶貝的品牌。

1. 尺寸

挑選尿布前要先了解寶貝穿的尺寸,因為每個嬰兒的體型都不一樣,所以依照體重來挑選尺寸,但是不同的品牌的尿布會有些許的尺寸差異,以下提供普遍市售的尿布尺寸,穿著尿布時若發現寶寶穿起來很緊、有勒痕,可能就是尿布太小,而常常有尿尿或便便外漏的情況,就可能是尿布太大,可以做更換!

二寶目前是9.5kg,所以以下幾款品牌的尿布,都是選擇L尺寸。

嬰兒體重 尿布尺寸
~5kg NB(*NB為新生兒簡稱)
4~8kg S
6~11kg M
9~14kg L
12~17kg XL
15kg~ XXL

2. 材質

寶寶戒尿布前,基本上24小時都會穿著尿布,接觸肌膚的時間很長,所以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寶貝肌膚的材質,並選擇較透氣、清爽且觸感較棉柔的材質,如果發現使用一個牌子的尿布,寶貝肌膚反覆紅屁屁或長疹子,建議更換另一款材質的尿布試試。

3. 穿著舒適度

從寶貝開始會爬時,就是他們活動大躍進的時期,不再只是躺在床上,也會開始學習站、走路等,漸漸你會發現有些尿布,好像穿一下就不合身,所以每次都想黏緊一點,結果寶寶尿布還是不合身,肚肚還跑出勒痕,寶寶穿著也不舒服,這時候就可以換另一款!!

 

P1830730.JPG

P1830752.JPG

【Parasol】Clear + Dry™ 新科技水凝尿布

●新科技吸收力 雙核芯體 瞬吸不回滲

●微密多孔設計 三秒快乾 透氣超乾爽

●八倍彈力腰圍 高腰服貼 包覆不側漏

●世界級別認證 安心材質 最高國際認證

 

如果說麗貝樂是尿布界的LV,Parasol則是尿布界的愛馬仕,是一款來自加州的新科技潮牌尿布,一推出就風靡全美,專為敏感肌膚設計,且使用材質與傳統尿布不同,採用Rashshield獨家技術,並使用3D柔舒印花材質,輕鬆跟屁屁膏說掰掰。

由於我們家寶貝,前陣子常常因為夜晚尿布濕而起床,我就想找一款吸收力大,且不易外漏的尿布,用了這款之後,寶寶不再半夜中起床,睡得更加安穩,一用就回不去,現在寶貝睡過夜尿布都穿Parasol,吸收力超好,而且花色也非常可愛,沒穿褲子動來動去也不會覺得奇怪。

 

​​​P1830728.JPG​​​​

P1830747.JPG

​​​​

【幫寶適】 一級幫 紙尿布

●360度超凡透氣,獨有的空氣雙向流通設計

●100%第七代吸水珠珠+三條神奇通道

●羽柔材質,摸得到的柔軟

 

幫寶適的一級幫紙尿布,為日本製原裝進口,是許多日本媽咪瘋搶的熱銷尿布,也是許多台灣媽咪們的首選,穿著360度的透氣感,2倍彈力側腰圍,輕鬆調整、透氣性高,特有3D瞬吸技術與100%第七代吸水珠珠+三條神奇通道,讓尿布持續清爽,側邊防漏夜睡更安心。

穿著時,覺得蠻貼合寶貝的小屁屁,彈力腰圍不勒肚,而且側邊的防漏真的讓人感到很安心,不管寶貝怎麼爬、怎麼走,通通都不用擔心外漏的問題,材質摸起來舒適柔軟。

​​

P1830732.JPG

P1830740.JPG

​​​​​​

【滿意寶寶】極上呵護紙尿布

●2倍瞬吸更乾爽透氣

●肌呵護植物成份,溫和呵護寶寶肌膚

●稀便隔離層,減少回滲刺激

●3條尿顯確認尿濕更方便

 

為日本開發品牌,市面上最常見的尿布廠牌之一,極上の呵護紙尿褲,採用天然有機棉表層,添加3種植物成分敏感肌也適用,360度彈力腰圍,特殊剪裁,腰背、腿圍、胯下全方位柔貼,炸屎也超防漏

尿布整體很輕薄,擁有2倍瞬吸,穿著乾爽,後背彈力腰圍服貼寶貝的背部沒有縫隙,小肚肚沒有勒痕,也是一款可以安心睡過夜的尿布,尿布上也有可愛圖案!!

 

P1830725.JPG

P1830739.JPG

【麗貝樂】Comfort 黏貼型 嬰兒尿布

●黃金比例吸收體 三段式彈力腰圍

●不含香精,無添加乳液

●超強吸收力,持久乾爽

 

麗貝樂為瑞典品牌,因為價格偏中高,因此有著「尿布界的LV」稱號,不添加刺激性香精等,使用自然100%天然原生紙漿,沒有尿液指示線,Comfort全新升級透氣材質,增加三道導流設計,提高尿布瞬吸力!!

老實說第一胎我也給寶貝用過麗貝樂,但是當時大寶體型偏瘦,試了幾個尺寸都不太合適且動不動就外漏,這次時隔幾年生了二寶,期間麗貝樂做了一些改變,這次給二寶使用後發現,他們的吸收力真的很厲害,這次也沒有出現外漏的問題,我都拿來當晚上睡覺使用,所以有沒有尿液指示線就覺得還好!!

 

P1830726.JPG

P1830749.JPG

【GOO.N大王】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甘油,敏感肌適用

●無摩擦感的柔滑表層,溫柔呵護肌膚

●微孔吸收層快速吸收水便,不沾黏寶寶敏感肌

 

這次二寶出生我們收到最多的就是GOO.N大王尿布,一直用到五六個月才用完,期間寶貝都沒有出現紅屁屁的問題,此款表層添加「日本銷售第一elleair奢華保濕面紙」相同的保濕成分,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甘油等,專為敏感肌設計。

尿布上有可愛的小圖案,穿起來合身、透氣,尿布輕薄,吸收力很好,但是是一款需要勤更換的尿布,夜晚用這一款,很容易滿到溢出來。

​​​​

品牌 Parasol 幫寶適 滿意寶寶 麗貝樂 GOO.N大王
吸水度 ★★★★★ ★☆☆ ★☆☆ ★★★★★ ★☆☆☆
乾燥度 ★★★★☆ ★★★★☆ ★☆☆☆ ★★★★☆ ★☆☆☆
舒適度 ★★★★☆ ★☆ ★☆☆ ★★☆ ★★☆☆
產品特色 Clear + Dry™ 新科技水凝雙核芯體 吸收力超強的尿布 100%第七代吸水珠珠+三條神奇通道 肌呵護植物成份,溫和呵護寶寶肌膚 不含香精,無添加乳液,增加三道導流設計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甘油,敏感肌適用

 

​​P1830781.JPG​​

P1830819.JPG

P1830812.JPG

P1830810.JPG​​

​​​

針對以上五款,甜蜜把各家的特色列表出來,相信寶媽們一定都希望寶貝們可以快一點睡過夜,因為大寶像天使一個月就睡過夜了,所以二寶剛回到家時我也是以睡過夜為目標,這次二寶大概三個月左右開始睡過夜!!

但這陣子發現二寶半夜都特別容易醒來,原來是現在奶喝的多,夜晚尿布容易濕,有時候還會有測漏的問題,搞得我常常半夜在那邊幫她換衣服,因為大寶跟二寶一起睡,弄二寶的時候真的很怕把大寶也吵醒了

所以為了讓她們兩個都可以安穩的睡到早上,甜蜜試了好幾款,終於試到了可以過夜的尿布了,我也終於不用再半夜裡醒來特別幫寶貝換尿布~

 

P1830922.JPG

P1830908.JPG​​​​​​

P1830846.JPG

P1830834.JPG

P1830836.JPG

P1830838.JPG

P1830841.JPG

​​​​

其中這款Parasol,使用Clear + Dry™ 新科技,雙核芯體瞬吸不回滲,八倍彈力腰圍,高腰又服貼,不用擔心側漏的問題,吸水力真的很強,果然貴還是有他貴的道理,與其半夜一直起來換尿布,還不如選擇一款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一片抵三片,還可以享有美好的睡眠品質不被打斷,這樣想想其實也不會貴~

不管是尿布本身的圖案或是外袋包裝都非常有質感,尿布袋獨家設計採用可重複使用的防水材質,不僅能存放幼兒用品,也可以當成尿布垃圾袋,彌月新生兒送禮首選!!

P1830855.JPG

P1830872.JPG

P1830885.JPG

除了尿布之外,Parasol也有推出這款 美國Clear+Pure™ 極厚天然肌護濕紙巾,掀蓋式設計有效密封防止濕紙巾乾掉,採用99%反滲透水,添加蘆薈葉提取物,這款濕紙巾真的超大張、超厚磅.徹底擦拭清潔不易破!

我們家二寶每天都會定時嗯嗯,不過由於她很好動,之前使用比較薄的濕紙巾,每次都要拿好幾張,結果還因為太小,沒辦法馬上擦乾淨,她就立刻給我翻身,搞得在家都盡量用洗的~

但是出門總不可能到處都有地方洗,直到最近用了他們的的濕紙巾,我真的原地嚇到,實在是太好用了,因為紙巾又大又厚,只要使用兩張,再加上我快狠準的技巧,馬上就換好尿布了!!

P1830937.JPG

P1830947.JPG

最後,希望這篇可以讓新手爸媽們找到適合自己寶貝的尿布,新生兒照顧也能更加輕鬆,剛開始如果不了解,可以觀察寶貝使用的狀況,再針對自身使用需求、以及寶寶的習慣來做挑選,相信各位最終都能找到適合寶貝的尿布呦!!

Parasol Clear + Dry™ 新科技水凝尿布

·品牌官網:https://prsol.tw/g2Fo6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asol.taiwan/
·IG粉絲頁:https://www.instagram.com/parasol.taiwan/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